商品代碼:2822498

  • 意大利氣壓罐-氣壓罐供水壓力罐
    商品代碼: 28224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品牌:意美諾 型號:BV300
    適用范圍:鍋爐配套工程 結構形式:立式

    1、安   裝:意大利imera系列氣壓罐體積小安裝方便

    2、壽   命:意大利imera系列氣壓罐壽命長,壽命是國產的三到四倍

    3、橡膠球囊:意大利imera系列氣壓罐橡膠球囊壽命長,所有球囊均符合食品標準,對人體完全無害。

    4、有效容積:意大利imera系列氣壓罐的有效容積大,容積可達到罐體的63%。  

    5、罐   體:意大利imera系列氣壓罐內外環氧樹脂處理,防腐能力強,完全符合歐盟

    環保標準。

    6、焊   接:意大利imera系列氣壓罐均有機器人焊接,並有世界上最先進的監測設備,

    合格率100%。

    7、外   觀:意大利imera外觀精美

    8、罐體成型:意大利imera系列氣壓罐半圓罐體,一次性拉伸成型。



    新手教學
    意大利氣壓罐-氣壓罐供水壓力罐_鍋爐配附件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