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2461

  • 供應 蒸汽分汽缸 分集水器 專業定制 安全可靠 淮宇牌蒸汽分汽缸
    商品代碼: 28224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淮宇 型號:可定制
    適用范圍:鍋爐配附件 結構形式:臥式 燃料耗量:標準
    適用燃料:可定制 壓力:1.6MPa

       分水器 分氣缸

    集分水器

     

     

     

    分集水器是由分水器和集水器組合而成的水流量分配和會集裝置。分水器是將一路進水通過一個容器分為幾路輸出的設備,而集水器則是將多路進水通過一個容器一路輸出的設備。其管理若乾的支路管道,分別包括回水支路和供水支路,用鋼板制作,屬於壓力容器類專業制造,其需要安裝壓力表溫度計。它一方麵將主乾管的水按需要進行流量分配,保證各區域分支環路的流量滿足負荷需要,同時還要將各分支回路的水流匯集,並且輸入回水主乾管中,實現循環運行。其回水再利用,可達到更節能的效果,可以同時滿足供熱與制冷的需要,其廣泛應用於鍋爐、中央空調、工業循環冷卻水系統、熱水系統。

     

    ng>鹽城淮宇供熱設備有限公司ng>

    ng>電話:0515-88115891/88118129/83351132ng>

    ng>傳真:0515-88116922 ng>

    ng>手機:13815574630ng>

    ng>郵箱:[email protected] ng>

    ng>網址:http:www.huaiyugr.comng>

     



    新手教學
    供應 蒸汽分汽缸 分集水器 專業定制 安全可靠 淮宇牌蒸汽分汽缸_鍋爐配附件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