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2450

  • 江蘇生產旋膜式除氧器廠傢
    商品代碼: 28224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正航正航牌專利型節能減排設備 型號:zh正航牌專利型節能減排設備
    適用范圍:火力發電廠正航牌專利型節能減排設備 結構形式:旋膜型 燃料耗量:0
    適用燃料:0 產品單價:30000.00

    ng>1.1ng>ng>.產品結構特點ng>

    新型旋膜、水膜改進型除氧器(以下簡稱為新型除氧器)安裝型式為:水箱臥式、除氧頭臥式,相互聯接為焊接。本產品與噴霧填料式、旋膜式、水膜式除氧器有本質不同,特別是經再次改進以後,除氧頭增設排汽收能器,產品性能更趨完美,出水溶氧合格率已達100%,排汽餘熱回收率達99%以上,在設計狀態下運行時,高壓除氧器可控制在5μg/L以下,低壓控制在10μg/L以下,同等參數情況下運行耗汽量明顯減少。

    目前市場上普遍使用的有淋水盤式、噴霧式、旋膜式三種型式的除氧器,淋水盤式除氧器因運行容易振動,除氧效率低下,已逐步被淘汰;噴霧式及旋膜式因具有一些優點仍然被部分用戶使用,但其缺點也在運行中逐漸顯現:特別是這兩種型式的除氧器都不能在特殊情況下超出力運行及低水溫運行時除氧頭易振動的缺陷,已越來越引起技術界的重視。與噴霧式除氧器的霧化噴頭的原理基本相同,旋膜式除氧器給水經過膜孔起膜後沿管口向下噴出,從除氧頭下部上升的加熱蒸汽與之交匯形成熱交換區,瞬間停留後的膜化水(實為霧化)下落在Ω形填料上再行加熱,最後水落到下部水箱,完成熱交換過程。因旋膜式除氧器的換熱主要是在膜管下端出口500mm處,此段除氧水實為霧化狀態,所以上段除氧效率與噴霧式基本接近。Ω環填料層作為除氧水深度除氧區,因“Ω”填料的分散及易變形特點,使其在運行一段時間後,往往從淋水孔脫落至水箱,或變形後緊壓成塊狀,行成水阻,影響水流下落,從而大大減小除氧頭出力。旋膜式除氧器的這些缺點使其在運行初期雖然能達到國傢部頒的除氧要求,但在隨著時間的推移,填料層出現問題以後,出水即出現不合格情況,有的甚至超標達三倍以上。新型除氧器是噴霧式、旋膜式的更新換代產品,它結合各種除氧器的優點並進行深層優化設計而成。首先改排汽擋水板為高效汽水分離器,使排汽帶水及熱損失大大減少排汽量控制在0.5‰以下,(噴霧為3‰,旋膜式1‰)。高效起膜器是在原旋膜除氧器基礎上將單純的旋膜管改為給水預熱器,上層為水室,下層為汽室。水室的水經由切向膜孔射入管壁,水流在沿管壁高速下旋過程中與汽室沿管壁上旋的汽流逆流交匯換熱,此換熱段為新型水膜式除氧器的第一級,即預熱段,熱交換的80%在此段進行。除氧水經管壁預熱後下旋至膜管出口的特殊設計使用除氧水繼續膜裙化噴出,與二次加熱蒸汽混合,此段為第二級加熱段,出為除氧水飽和段。在此段,水已接近或達到飽和狀態,溶解於水中的氧氣及其它氣體從處於沸騰狀態的水中溢出,經此段含氧量通常已接近15μg/L左右。起膜器下部另設計有淋水篦層,給水經此層進行再分配,並進一步除氧。高效規整絲網填料不僅具有極高的傳熱效率,還具有使用壽命長,耐高溫不變形等優點,給水在此段進行深度除氧,落入水箱時,含氧量已達到7μg/L。新型除氧器底部的再沸騰(輔助加熱)裝置不僅可作機組啟動時水箱預熱裝置,同時因其合理設計,可達到加熱均勻,無振動正常運行時可連續開啟,起到輔助除氧效果。

    新型除氧器的五級除氧原理,嚴格保證瞭設備正常運行時的高除氧效率,溶氧量達10μg/L以下,遠低於國傢標準15μg/L(指低壓除氧器);同時除氧空間的富裕量使除氧器能夠大幅度的超負荷運行(通常設計值在額定出力的50%,也可按要求另行設計),或低溫(低壓)進水運行(即全補水狀態運行)。

    ng>1ng>ng>.2.產品性能特點ng>

    運行穩定,除氧效率高,對負荷變化適應性能好,在較短時間內(一般在半小時左右)給水溶氧即可達到我國鍋爐水汽質量標準(高壓7μg/L,低壓15μg/L以內)。

    另對水質、水溫要求不苛刻,超出力50%左右運行溶解氧也不會超標等優越性能。

    ng>1ng>ng>.3.產品特殊設計:ng>

    除氧器增設我公司專利產品排汽收能裝置,將排汽餘熱進行有效回收,在一定程度上減少加熱蒸汽消耗量,消除除氧器排汽噪音,因此本產品屬於節能環保型。

    ng>2ng>ng>.1.ng>ng>除氧器排汽收能器ng>

    ng>2ng>ng>.2用途及技術特點ng>

    火力發電廠熱力循環中凝結水,除鹽水經除氧器加熱除氧後,不凝結氣體由排汽管排至大氣。因在排除不凝結氣體過程中,將產生大量噪聲污染環境,同時

    將一部分蒸汽也一同排出,這樣造成一部分能源浪費。我公司設計生產的新型除氧器排汽收能裝置屬專利產品(專利號:200620170706.3),是對除氧器排出的餘汽進行回收,並加熱冷卻水,使其循環利用,同時消除除氧器排汽噪音,優化環境。

     ng> ng>ng>其技術特點:ng>

    1、           換熱效率高,傳熱傳質充分,回收效率可達99%以上;

    2、           設計新穎、結構簡單;

    3、           運行穩定、安全可靠、冷卻水易於回收;

    4、           不凝結氣體排入大氣、降低管道氧腐蝕、延長設備管道使用壽命;

    5、           消除噪聲、替代原除氧器排汽消音器、優化環境;

    ng>2ng>ng>.3.工作原理及工藝流程ng>

    ng>  Ang>ng>、工作原理ng>

      除氧器收能器的筒體上部裝有噴水冷卻管室,噴水冷卻管室由高效旋射流霧化噴嘴群組成,它的一側接冷卻水進水管。噴水冷卻管室的下麵是霧化空間,霧化空間的下麵是分水消音孔板和填料組,填料組下麵是蒸汽分配器,蒸汽分配器的一側接排汽進口管。

    本新型排汽收能器與普通除氧器餘汽回收裝置不同,它是將霧化、淋水盤、液膜三種傳熱傳質方式縮化為一體,因此有很高的效率,它不僅有很大的吸熱功能,而且對不凝結氣體具有很強的解析能力,將普通的淋水,降膜改為強力霧化降膜,增加瞭液膜更新度,使液膜強力卷吸大量蒸汽,增加瞭傳熱傳質功能。

    ng>Bng>ng>、工藝流程ng>

      經除鹽水母管引冷卻水從除氧器排汽收能器進水管室進入收能器,將除氧器的排汽由除氧器的排大氣門前,接管引入收能器,在設備內部經過充分的傳質、傳熱,不凝結氣體從上部排廢氣口排出,凝結後的水與噴出的霧化液膜一同向下流動,從出水口流出,進入疏水箱。

    詳情請致電:0518-85371357、85370962或登錄我公司網站www.lygzhfj.com

    郵箱:[email protected]

    聯系人:謝經理13861426866

    電話:0518-85370962/85371357

    傳真:0518-85370669



    新手教學
    江蘇生產旋膜式除氧器廠傢_鍋爐配附件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