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2448

  • 波紋爐膽 廠傢直供 質優價廉
    商品代碼: 28224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金山 型號:波紋
    適用范圍:蒸汽鍋爐 結構形式:臥式 適用燃料:燃油 燃氣
    規格:優質

    泰安金山口封頭有限公司(泰安市金山口封頭廠)位於弛名中外的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的泰山腳下,緊臨京滬、京福高速,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是國傢A3級鍋爐壓力容器封頭專業制造單位,企業占地20000餘平方米,現有職工150餘人,其中高中級工程師9人,各類專業技術、經濟人員18人。公司成立至今專業從事封頭產品的生產與開發,是國內較具規模的封頭專業生產廠傢。

    主要產品為模壓φ57mm~φ4800mm、旋壓φ800mm~φ11000mm的各種標準橢圓封頭、球形封頭、碟形封頭、平底形封頭、球冠形封頭、錐形封頭及鍋爐沖孔封頭; φ400mm~φ2600mm的各種波距及波數的波形爐膽,φ200mm~φ5000mm的各種整體成形及半波膨脹節。

    本公司擁有一流的專業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和完善的國標檢測設備。目前擁有封頭專用四柱雙動油壓機5臺,封頭旋壓機4臺,2013年更是投產目前國內最大的φ11000mm×60mm封頭冷旋成形機一套。可為用戶生產碳鋼、不銹鋼、合金鋼、銅、鋁、鈦等各種材質、各種規格型號的封頭,產品廣泛用於石油、化工、冶金、煤化工、鹽化工、化肥、核能、造船、電力、醫藥、鍋爐壓力容器、加氫反應器等行業,產品質量穩定可靠,深受廣大用戶信任與好評。

    本公司秉承“金山口封頭、品質如金、信譽勝金山”的企業宗旨,不斷完善自我、不斷完善品質,攜手廣大用戶共同推進我國裝備制造業發展與提高 。



    新手教學
    波紋爐膽 廠傢直供 質優價廉_鍋爐配附件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