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2171

  • 供應環保ZWNS系列,燃油(氣)真空熱水鍋爐(圖) 質量保證
    商品代碼: 282217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循環方式:復合循環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東大 型號:ZWNS系列(燃油,氣,燃煤,電加熱) 適用范圍:生活鍋爐,工業鍋爐
    燃燒方式:室燃爐 出口壓力:負壓, 結構形式:臥式
    適用燃料:油,,各種可燃氣體 鍋爐用途:工業,飯店,賓館,衛生等單位用采暖,洗浴,生活用水

    ng>徐州東大鍋爐有限公司(原徐州鍋爐廠)始建於1970年,擁有三十多年的鍋爐壓力容器生產歷史。憑借東大人不斷改革精神鑄就瞭今天的輝煌成就,向社會提供瞭大量的精良產品,無論在輕工、紡織、造紙、食品、木材加工、制藥、賓館、醫院等部門都發揮瞭出色的作用。公司擁有國傢指令技術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品準的B級鍋爐、D2級壓力容器制造及安裝資質。公司率先通過ISO9001:2000國際指令體系認證,三級計量單位。該辦事處是徐州東大鍋爐有限公司在該地區辦事機構,負責該公司鍋爐及相關產品的洽談、合同的簽訂、山東地區售前,售後服務等相關事務。真誠歡迎有識之士來我公司,或辦事處考察指導...ng>

    ng> ng>

     

     

     

     

     

     


     

     

     

    ng>型號示例ng>

    ng>ZWNS-----Y(Q),用於供應熱水的臥式內燃燃油,氣型真空熱水鍋爐.用於集中供熱,空調采暖,生活用水,洗浴等.ng>

     

     

     



     

     

    徐州東大鍋爐有限公司(原徐州鍋爐廠)下設徐州德波恩機電有限公司.始建於1970年,擁有四十多年的鍋爐壓力容器生產歷史。憑借東大人不斷改革精神鑄就瞭今天的輝煌成就,向社會提供瞭大量的精良產品,無論在輕工、紡織、造紙、食品、木材加工、制藥、賓館、醫院等部門都發揮瞭出色的作用。公司擁有國傢指令技術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品準的B級鍋爐、D2級壓力容器制造及安裝資質。公司率先通過ISO9001:2000國際指令體系認證,三級計量單位。
    公司座落在兩漢文化發源地之素有“千古龍飛地,一代帝王鄉”之稱的江蘇豐縣。廠區占地50000餘平方米,生產基地建築麵積30000餘平方米,擁有大型生產設備和精良的檢測機器。主要產品有SHL系列、SZL系列、DZL、DZG系列、LSC系列大、中、小型燃煤蒸汽鍋爐及壓力容器、CDZL系列,CLSC系列常壓熱水系列. CLSS燃(油)氣常壓熱水系列, CWNS燃(油)氣常壓熱水系列,燃煤,燃(油)氣熱風爐系列.各種各種附機等。規格品種齊全,優質節能。
       “一流的產品質量、精心的組織安裝、滿意的售後服務”和“樹立良好的產品形象,持續滿足顧客不斷增長的需要”是我們企業質量方針及經營指導方針。我們保證讓用戶高興而來滿意而歸。
       董事長兼總經理王汝義先生歡迎國內外廣大用戶光臨徐州東大鍋爐有限公司,參觀指導,攜手合作,共謀發展。



    新手教學
    供應環保ZWNS系列,燃油(氣)真空熱水鍋爐(圖) 質量保證_燃氣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