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2123

  • 專業生產天然氣等工業爐,效率高,為您節省能源
    商品代碼: 282212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循環方式:復合循環 安裝方式:組裝鍋爐
    品牌:鹽城達克羅 型號:DKL 燃燒方式:室燃爐
    出口壓力:高壓 結構形式:臥式 適用燃料:天然氣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供應天然氣,液化氣,煤氣等工業鍋爐。

       鹽城市達克羅環保塗裝工程設備廠(原鹽都縣義豐電熱工程設備廠)創建於1985年9月,座落於東方濕地之都鹽城西郊工業園內,緊鄰寧靖鹽、鹽徐,沿海三條高速公路,鹽城民航機場,地理位置比較優越,交通便利。
    本廠為《中國環保產業》全國會員企業,是從事塗裝及環保設備設計、制造、安裝、調試、服務一條龍“交鑰匙”工程的專業廠傢。
    我廠堅持以市場為導向,恪守“精湛技術+優質服務+持續創新”的質量方針,在汽車、摩托車、傢用電器、農業機械、工程機械、新型建材、塑料等行業所建噴漆塗裝、噴粉塗裝的生產線得到瞭用戶的一致好評。特別是本廠在1997年底推出瞭達克羅塗覆生產線,使我廠成為國內為數不多的專業生產廠傢之一。達克羅是一種全新的金屬防銹系統,我廠根據其獨特的工藝要求,通過借鑒國內外先進經驗,研制出切實可行的系列燒結爐,具有外型美觀、結構緊湊、性能穩定、操作便捷、直觀監控、安全可靠、維護方便、升溫快、能耗低、熱效率高、功能齊全、經濟實用等特點。成功范例有:上海澤立金屬防腐有限公司、蘇州鈞隆防銹塗覆材料有限公司、寧波餘姚達克銹塗覆有限公司、慈溪通發達克羅塗覆有限公司、寧波金陵噴漆實業有限公司、聊城達克羅塗覆有限公司、江陰天利化工機械有限公司等。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這些年來我廠得到瞭長足的發展,麵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全體員工將一如既往,與時俱進,不斷追求產品的質量和技術創新,以“隻爭朝夕”的精神,搏擊市場經濟大潮.
    本廠宗旨:以技術為先導,以質量為生命,以客戶為中心,以員工為基石.



    新手教學
    專業生產天然氣等工業爐,效率高,為您節省能源_燃氣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