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1785

  • 供應導熱油爐蒸汽發生器
    商品代碼: 282178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節能蒸汽發生器 出口壓力:低壓 燃燒方式:輔助
    循環方式:輔助循環鍋爐 品牌:藝能 功率:多種
    蒸汽產量:不限 有效水容積:不限 重量:不限
    用途:再生膠廠、食品廠 最高溫度:200 尺寸:不限
    工作電壓:380 結構形式:多種 產品單價:15000.00

    配合導熱油爐使用一臺導熱油爐即可以產生高溫導熱油爐又可以產生蒸汽滿足一些需要直接蒸汽的領域.型號 從0.1噸到8噸每小時.

     

    我廠生產的蒸汽發生器屬一類壓力容器,具有熱效高,操作簡單,占地麵積小,運行安全,造型美觀等優點,與我公司生產的導熱油爐配套使用的一種設備.本設備按《壓力容器安全技術監察規程》和《鋼制壓力容器》進行設計,制造,驗收和檢驗.廣泛用與食品加工、橡膠、木材加工、油脂等行業,滿足瞭隻用一臺導熱油爐產生蒸汽的工藝要求,節省瞭設備投資與人工。



    新手教學
    供應導熱油爐蒸汽發生器_蒸汽發生器、蒸汽發生機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