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1753

  • 供應觸摸控制蒸汽發生器
    商品代碼: 28217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出口壓力:中壓 燃燒方式:電力
    循環方式:無 品牌:SOWO 功率:3kW to 18kW
    最高溫度:60 degree 工作電壓:110V/220V/380V 結構形式:臥式

    ng>供應優質觸摸控制蒸汽發生器ng>

    ng>ng> 

    ng>我司佛山市西爾沃科技有限公司產品如下ng>:

    電子系列產品:包括智能化的電腦蒸汽房控制器,多功能按摩浴缸控制器,整體房,光波房,戶外大池,商用工程蒸汽機等一百多個品種。每一款產品必須通過嚴格測試:ICT在線測試機,對集成電路及元器件全麵檢測。振動測試:可對成品,半成品或重要部件測試。可程控恒溫、恒濕測試:對產品或部件進行高溫70℃的測試,低溫-20℃測試。根據不同的部件和要求進行濕度測試。鹽霧測試:針對五金,塑料件電鍍的質量測試。我們對質量從來不放松,所有產品必須全檢,在品質的道路上我們從不讓步,每一工序都經過西爾沃人的精雕細琢,務求令西爾沃的每件產品都盡善盡美。雄厚的開發能力,過硬的技術設備,嚴謹的科學管理,使西爾沃的每一件產品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精品。

     

    蒸汽發生器的詳細信息:

    1. 先進的觸摸控制器

    2. 自動鎖鍵

    3. 頂燈照明

    4. 風扇

    5.ng>蒸汽發生器:3KW 至 18KWng>

    6.ng>電壓:3-6KW可做110V或者220V,7KW至9KW可做220V/380V,9KW至18KW 電壓380V.ng>

    7. 溫度設定 1-60度

    8. 時間設定 1-90分鐘

    9. 控制麵板防水等級 IPX5.

    10.漏電,超溫,防乾燒等多重保護,讓客戶安心的使用.

     

    ng>我司公司圖片如下:ng>

    ng>
    ng>

    ng>車間圖片如下:ng>

    ng>


    非常歡迎
    ng>



    新手教學
    供應觸摸控制蒸汽發生器_蒸汽發生器、蒸汽發生機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