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1150

  • 廣東廣州供最高性價比的進口鍋爐 進口鍋爐的工作原理報價與結構
    商品代碼: 28211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EDS
    型號:EDS 燃燒方式:室燃爐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高壓 鍋爐用途:生活鍋爐 燃料耗量:3KG/H
    適用范圍:工業 傢用 結構形式:立式

    ng>ng>

    ng>蒸汽鍋爐原理ng>

    一)三回程結構
      全自動ng>燃油燃氣蒸汽鍋爐ng>,均采用為鍋殼式三回程、全濕背結構。燃料在爐膽內微正壓燃燒,高溫煙氣沿爐膽向後經回燃室進入第一煙道管束,經壓迫式前煙箱轉折180°進入第二管束,經過對流換熱後排入大氣。  利用中心對稱的三回程結構的設計思想,設計容量較大的三回程ng>蒸汽鍋爐ng>。這種鍋爐最大的特點是相控螺旋測試結構 所有的受壓元件與鍋筒中心對稱,鍋爐采用全濕背式結構,以極大的內筒和偏心火箱的結構,其有利於提供足夠的輻射受熱麵。而對流受熱麵有第二回程和三回程的管束構成。回燃室前管板采用與爐膽連接,回燃室後管板采用橢球形封頭和管板。第二回程和第三回程轉煙室構成瞭前煙箱,此出煙煙溫已低於500℃。因此,前煙箱的結構采用輕形結構的耐火保溫材料。後煙箱煙氣出口佈置在沿筒體縱軸的方向,不僅可以縮短爐體長度;又可以避免煙囪放在垂直於筒體縱軸線的方向上,在鍋爐啟動停止時冷凝水腐蝕鍋爐本體。這種鍋爐的設計主要考慮瞭鍋爐檢修和穩定的原則。鍋爐回水進口內設置的混水裝置,回水先沖刷煙管管束,再接觸爐膽,提高瞭回水接觸爐膽的水溫。避免瞭局部產生過冷沸騰的現象。爐水在燃燒煙氣高溫部分的下層,低溫在上部流動.就熱對流而言,已達到最佳的結構設計。蒸汽鍋爐也達到最大的汽化空間,加之後部加上隔板導致循環水流經回燃室的高溫表麵,使之合理均勻傳熱.確保回燃室的管板安全運行。
    (二)波形爐膽
      (根據用戶的選擇)  鍋爐采用波形爐膽,既強化瞭煙氣的擾動,又增大瞭輻射傳熱麵積;既增加瞭爐膽的剛度,又有效的減弱瞭爐膽的膨脹應力;既增強傳熱效果,又促進為燃料在爐膛內的燃燒。
    (三)煙管與管板的焊接工藝
      采用先預脹再全焊,然後再脹接的先進工藝,既防止瞭管間隙腐蝕,又增強瞭焊接強度。
    (四)對稱活動鉸接前、後煙門
      開啟方便,便於檢修,清理。  鍋爐結構緊湊,安裝運輸方便。出廠前經過熱態調試,不管在開機率還是在運行中都能穩定運行。本系列鍋爐配有進口補水泵和燃燒器,全自動程序控制,自動化程度高。可使鍋爐達到最佳的燃燒效果。



    新手教學
    廣東廣州供最高性價比的進口鍋爐 進口鍋爐的工作原理報價與結構_高壓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