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1086

  • 北京慶東柴油鍋爐356ST原廠全套 嬰兒遊泳館加熱設備的最佳選擇
    商品代碼: 28210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安裝方式:組裝鍋爐 品牌:慶東
    型號:356ST 燃燒方式:室燃爐 循環方式:復合循環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生活鍋爐 適用燃料:柴油/煤油
    燃料耗量:4升/小時 適用范圍:遊泳館及傢庭 結構形式:立式

    ng>一、走進嬰兒遊泳設備公司優爾博,帶領您瞭解我們ng>

    企業概況:沈陽優爾博嬰兒用品有限公司,一直專註於嬰兒遊泳相關產品的研發及產銷,致力於嬰兒遊泳館的器材供應、連鎖加盟、技術培訓一站式服務。為嬰兒遊泳創業者提供降低成本,高效率、專業化的創業指導。創辦至今,成績斐然。遍佈全國的通過此項服務創業成功的嬰兒遊泳館逾五百傢,中國醫大附屬一院,盛京醫院、湖南湘雅二院等幾十傢全國知名醫療機構正在接受著我們的服務!公司本著“共同創業,成就你我”的宗旨。以提高中國嬰幼兒的智力與體制為己任,在政府權威機構、兒童專業協會的支持與指導下,通過與多傢業界知名品牌、兒童教育機構合作,將符合中國兒童具體情況的先進理念和系列產品推薦上市,將嬰兒遊泳館的推廣加盟服務提供給創業者。

    公司使命:強健下一代,智慧中國人

    公司願景:為中國寶寶提供頂級嬰兒遊泳服務,扶持一萬傢嬰兒遊泳館運營,成為為中國一流嬰泳服務品牌

    公司宗旨:誠信第一 為客戶創造價值,贏在執行關註員工發展,勇於創新積極回報社會

    公司的核心文化:共同創業,成就你我

    公司的作風:

    公司的管理:仁愛知禮,自我管理

    公司的團隊:陽光向上,勤奮謙恭

    ng>二、慶東鍋爐-嬰兒遊泳館專用鍋爐介紹ng>

    韓國慶東鍋爐是體積最小化、性能最大化的中型不銹鋼鍋爐;采用不銹鋼材質,壽命長達15年,性能更加出眾。作為即出即熱型鍋爐,專為嬰兒遊泳館量身定做!安全省水,其燃燒成本是普通電熱水器的1/3,是嬰兒遊泳館熱水設備的完美選擇。鍋爐的故障主要是由爐體生銹和腐蝕引起的;本產品為不銹鋼鍋爐,其中與水接觸的部位全部,采用不銹鋼材質,不生銹;因此不會發生因腐蝕或鐵銹引起的漏水事故或故障。

    此款產品所用燃料:柴油煤油。

    本款熱水鍋爐為即出即熱型鍋爐,為嬰兒遊泳館。

    量身定做!30秒~1分鐘內將熱水燒至約70℃,接著可以連續給5個遊泳池+5個洗澡盆不間斷供熱水,其燃燒成本是普通電熱水器的1/3。以北方冷水為例,在一個小時內,加熱提高35℃,耗油四升,本熱水設備方便、美觀、小巧(占地麵積不到1平米),是嬰兒遊泳館,足浴館熱水設備的完美選擇。

    采用不銹鋼材質,爐體不會生銹,並且減少結水,垢及腐蝕。同時比普通鍋爐重量降低一半以上,運輸更加方便;通過機器人進行的氬弧焊,焊接裂紋氣孔等缺陷少;采用先進的SF燃燒器,噪音更低,效率更高,使用更經濟;微電腦控制方式,自動感知鍋爐狀態是否正常,隻有正常時才運行。並且感知取暖水溫度,使取暖溫度的浮動降低到最低,取暖更加舒適,此款鍋爐是專為嬰兒遊泳館量身定做的!

    鍋爐使用註意事項:鍋爐的故障主要是由爐體生銹和腐蝕引起的;本產品為不銹鋼鍋爐,其中與水接觸的部位全部采用不銹鋼材質,永不生銹;因此不會發生因腐蝕或鐵銹引起的漏水事故或故障;本產品外觀豪華、美觀;使用安全、舒適、方便;又因采用貯藏式結構,熱水更加豐富。

    三、圖片展示

     

     















    四、ng>聯系我們ng>ng> ng>

    ng>沈陽優爾博商貿有限公司ng>

    聯系人: 王經理

    電  話: 4007056656            傳   真:024—24355441

    手  機: 13386867207          Q    Q :1610130716

    地  址: 遼寧省沈陽市大東區大什字街80-1號12層

    廠  址: 遼寧省沈陽市大東區凌雲街38號

     





     

    優爾博公司真誠的感謝新老顧客的關心與厚愛,我們將一如既往的以優質的產品、實惠的價格、周到的服務回饋廣大客戶。為便於您更加深入的認識和瞭解優博的產品和企業概況,請詳細閱讀以上說明文字,如有任何不解之處,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系,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再次感謝您對優博公司的關註。

       期待您的來電!



    新手教學
    北京慶東柴油鍋爐356ST原廠全套 嬰兒遊泳館加熱設備的最佳選擇_燃油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