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08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鍋爐及配件 » 層燃爐 »
    洗滌生物質鍋爐
    商品代碼: 28208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組裝鍋爐 品牌:源存機械
    型號:HS-G 燃燒方式:層燃爐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常壓 鍋爐用途:洗滌鍋爐 燃料耗量:25.7
    適用范圍:洗滌行業 結構形式:立式 規格:HS-G-0.19

            HS-G生物質鍋爐

      一、產品特點:洗滌專用爐是一種分體組合式結構,它包括兩個爐膛、1個鍋體和一個熱回收器組建成3個爐膛5個回程。2個爐膛組成一個爐體出熱風,鍋體出熱水或熱氣。分體組合式鍋爐解決瞭原本一體鍋爐維修困難的問題,集洗碗、烘乾消毒為一體,堪稱洗碗行業的精品之作。

      二、描述:洗碗行業的專業鍋爐,前段是一個高溫組合式燃燒室的換熱爐體,可以產生高達350度以內的熱風,用於洗碗之後的烘乾、消毒;後段為一個鍋體,由一個熱回收器組成,分別供給一個清水洗碗,一個小池浸泡。

      三、材質的應用:采用臺灣臺安變頻器、臺灣信捷文本式顯示屏及可編程PLC控制器實現燃料供應,引風機轉速數字化調節。

      四、燃料選擇:直徑6-8毫米的優質木質顆粒

      五、技術創新:超前的產品設計理念,巧妙的結合瞭熱風爐和熱氣爐的技術設計,創新研發出的GF系列洗碗行業專用爐。

      六、應用范圍:洗碗行業專用鍋爐、洗滌行業專用鍋爐。

      七、設計總結:洗碗、洗滌專用爐是一款全自動運行的鍋爐。一爐兩用的完美設計,是洗碗行業的最理想的替代精品。

      八、選配件:全自動點火裝置  全不銹鋼內膽



    新手教學
    洗滌生物質鍋爐_層燃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