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0864

  • 生產批發工廠學校熱水泵蒸汔熱水鍋爐——量大更優,包安裝
    商品代碼: 282086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捷誠 型號:AT-C 燃燒方式:室燃爐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適用燃料:多種燃料
    應用領域:學校工廠企業單位熱水供應蒸飯 結構形式:立式 燃料:生物質鍋爐
    規格:可訂做

    ng>                                          熱水泵安裝註意事項(二)ng>

    二、使用與維護

    1、開機前檢查:

    (1)檢查電源是否連接牢固,接地電阻和絕緣電阻是否符合要求;

    (2)確認水箱中已滿水;

    (3)檢查管道內的空氣是否排空;

    (4)檢查風機內是否有碰撞或有異物掉入;

    (5)檢查水溫探測器的溫度是否正確;

    (6)檢查所有閘閥和開關是否已經打開。

    2、確定安裝位置與方式

    主機:主機可安裝於地麵、屋頂、陽臺、專用平臺或其它任何便於安裝並可承受主機運行重量的地方。也可用安裝支架固定在堅實的外墻上(非空心磚墻,如做外墻保溫需要增加膨脹螺栓長度)

    (1)選擇通風良好、排氣順暢的安裝場所,不應安裝在50m以下密閉的空間內,以免影響主機從空氣中取熱。

    (2)勿將主機安裝在有污染,灰塵大的地方。

    (3)主機周圍應無強熱源及其它設備的排氣口,無腐蝕性和可燃性氣體。

    (4)室外主機與四周墻壁或其它放置物體之間的距離不得小於下圖標示的間距。

    (5)主機置於屋頂時,應註意風向,避免主機排風方向直接頂風;並應有良好的防雷措施。

    (6)主機如果落地安裝,應盡量避開強風口,必須做150mm高度以上的安裝地基,並確保水平安裝。主機與基礎之間加10 mm20 mm的橡膠減震墊。

    (7)主機應安裝於離電源、水源較近的地方,以便於配線和佈管。

    (8)主機箱與熱水箱盡量靠近,距離不宜大於5 m,主機與加熱水箱的高度差不得大於其機外揚程。

    (9)主機附近應有落水管用於排放工作過程中產生的冷凝水。

    (10)主機附近應預置有與主機功率相匹配的獨立插座。

    控制器

    (1)操作麵板應安裝在易觀察操作的地方,不宜安裝在有水潮濕的地方。

    (2)控制線路用穿線管預埋至主機邊。

    (3)控制器後可預埋86接線盒。

    水箱

    ·水箱可隨安裝在室外的陽臺、平屋頂、地麵或室內的廚房、衛生間等位置,應盡可能安裝在靠近用水點及熱泵主機的位置,以減少管路熱損失,同時要安裝在可排水的地方。

    ·水箱采用的是先進的聚氨脂發泡保溫技術,但考慮到熱量微小散失,還是應盡可能放置在室內不通風的位置。

    ·水箱必須座地式直立安裝,安裝基礎必須堅實牢固,承重能力應大於水箱運行重量的兩倍。嚴禁掛墻安裝。

    ·因為主機配置的循環水泵不具備吸程,所以水箱的安裝位置不要低於室外主機,考慮到揚程有限,也不要過高於室外主機。

    ·熱水箱必須安裝安全閥(已配,安裝於水箱頂部)和單向止回閥(已配,裝於冷水補水管上)。安全閥保持與大氣相通,不得有任何堵塞。

    ·水箱周圍應留大於600 mm的安裝維修空間。

     

     

    東莞市捷誠廚具廠是集科研、設計、制造、安裝、維修為一體的專業現代商業廚房設備生產廠傢。專業從事酒店、賓館、工廠、學校、企事業員工飯堂廚房設備工程。

     

    捷誠廚具攜帶行業資深的專業廚房設計師,在充分考慮業主的需求基礎上,結合商用廚房的潮流與趨勢,為您量身訂造最適合的設計方案。區分不同的商業定位,采用不同的設計手法,賦予各類廚房靈感與生命。

     

    公司以“安全、衛生、高效、環保、低耗”的元素與特性,因時制宜、因地制宜。從廚房的整體佈局到各個功能區的設置、菜肴出品流程、後廚運營成本、衛生安全及廚具設備預算等多環節入手,統籌兼顧、精心設計,為客戶提供全麵科學的最佳商用廚房的設計方案。

     

    捷誠將繼續秉持“專業技術專業服務,為您做到更好”卓越理念。堅持以“誠信為本、精益求精”之原則傾力打造中國商用廚房工程第一品牌而努力奮鬥!

     

     

     



    新手教學
    生產批發工廠學校熱水泵蒸汔熱水鍋爐——量大更優,包安裝_生物質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