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067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鍋爐及配件 » 沸騰爐 »
    CQF02-5KG型全自動電加熱蒸汽發生器(5KG/H)
    商品代碼: 28206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出口壓力:高壓 燃燒方式:沸騰爐
    循環方式:輔助循環鍋爐 品牌:中慧 結構形式:臥式

    全自動電加熱蒸汽發生器(5KG/H)
    型號:CQF02-5KG
    貨號:ZH2579

    :
    優質、高效 經嚴格檢測,各項指標均符合國傢相關制造標準,且符合JB/T10393《電加熱鍋爐技術條件》的要求。熱效率高達98%以上。
    環保、衛生無任何污染和噪音,可稱得上絕對“綠色”產品。
    方便、靈活采用高效電熱元件加熱,升溫升壓快,體積小,重量輕,移動方便。
    智能、獨特一步到位的傻瓜式控制系統
    安全、可靠自動恒溫,壓力保護,水位報警,加之壓力、水位、溫度的監視機表形成完備的安全報警系統。
    功率:3.5kw。





    新手教學
    CQF02-5KG型全自動電加熱蒸汽發生器(5KG/H)_沸騰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