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064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鍋爐及配件 » 沸騰爐 »
    燃煤環保鍋爐節能低壓傢用小區蒸汽鍋爐臥室取暖誠招各地市代理
    商品代碼: 28206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英美特
    型號:WSD 燃燒方式:沸騰爐 循環方式:輔助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生活鍋爐 結構形式:臥式
    屬性:燒煤

     

    多種型號,價格不同,請咨詢客服。誠招各縣市代理,有實力的經銷商!!









    ng>英美特系列采暖產品采用國際最先進的加拿大核心熱源技術,由天市英美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開發研制生產。 天津市英美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為我國專業從事環保節能采暖產品的系統集成生產制造商和全球知名品牌環保節能產品的OEM指定單位,集目前我國最高水平的環保暖通設備的開發研制、設計生產、專業咨詢、技術培訓、系統集成、安裝服務及守候質量保證於一體,在產品的集成化、科技化、先進化、可靠性等方麵持國內領先水平,代表著該領域的發展方向。 我廠生產的I、II型采暖爐,集采、洗浴、飲水為一體,很受老百姓歡迎。特點就是加煤次數少,燃燒時間長,封火後可持續保持幾個小時給散熱器供熱,而且比普通鍋爐節能30-40%,鍋爐上部飲用水熱水器,采用不銹鋼板制作,受熱快,而且熱水量大,水質清澈,環保又衛生,使用起來跟采暖系統互不乾擾,鍋爐設有安全裝,正常使用,不會發生爆炸。 作為具有國際化高科技產業背景的英美特熱源產品的制造商,天津市英美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以“創造熱力,奉獻潔凈”為自己的經營理念。 英美特熱源產品積極地引入和應用國際最新的數字變頻、邏輯模糊控制等多項尖端科技和全麵采用鈦合金、鎳合金、稀土永磁超導以及復合介質超導等新型材料,產品具極強科技含量。 “創造熱力,奉獻潔凈”是天津市英美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與您的共同追求……ng>

    先進,造型美觀,結構合理,使用壽命長,按裝方便,可控能力強,加煤時間在6-8小時,封火時間可達12小時。





    新手教學
    燃煤環保鍋爐節能低壓傢用小區蒸汽鍋爐臥室取暖誠招各地市代理_沸騰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