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0370

  • 大力廠傢常年供應各種供暖鍋爐常壓鍋爐 高效節能 環保 來電咨詢
    商品代碼: 28203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大力牌
    型號:60 燃燒方式:室燃爐 循環方式:直流鍋爐
    出口壓力:常壓 鍋爐用途:生活鍋爐 燃料耗量:80
    適用范圍:多功能 結構形式:立式

    nt face="楷體" size="3">nt color="#ff0000">ng>ng>nt size="6">15866224499  13001592469   張經理nt>nt>nt>

    ng>nt color="#3366ff" face="楷體" size="6">nt>ng> 

    ng>nt color="#3366ff" face="楷體" size="3">滕州市大力鍋爐制造有限公司地處魯南古城滕州市的西北部,毗鄰微山湖濕地。是開發、研制、生產低壓鍋爐、無壓鍋爐、洗浴專用鍋爐的專業企業。近年來我公司與各大高校聯合研制出低壓鍋爐、無壓鍋爐、洗浴專用鍋爐、采暖專用鍋爐共四大系列,型號為60餘個,同時獲國傢專利八項(實用新型專利五項,外觀設計專利三項)。企業一貫堅持“質量為本,誠信為天”的經營宗旨,以服務求信譽,以管理求效益”的科學經營理念。由於不斷的更新新產品結構和完善的售後服務,贏得瞭廣大用戶的好評與信賴,本公司產品通過滕州市質量監督局產品質量檢驗所定期檢驗,各項指標均符合國傢標準要求. 公司憑借雄厚的生產技術,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完善的質量檢測系統向國內外機床行業推出優質產品,公司全體員工願與所有客戶共同開創一個真誠,友好融洽,合作的經營空間。nt>ng>



     

        立式燃煤鍋爐 節能環保鍋爐 常壓熱水鍋爐

    大力鍋爐CLSG系列常壓鍋爐,體積小,結構緊湊,占地麵積少,安裝方便,節約投資。 爐體為圓形立式鍋殼結構,外型美觀,其內部結構合理,燃燒充分,熱效率高。  在設計中采用雙層反燒技術,燃燒時高溫煙氣從上部乾餾室流經上層排管在下部燃燒室進行慣性分離除塵,折彎沖刷對流受熱麵,有效降低排煙溫度,具有環保性能好,節約能源等顯著特點。  安裝方便,運行安全可靠。  大力鍋爐廣泛使用於中小城市的機關、學校、賓館、醫院等單位的采暖、飲水、洗浴等生活設施,也適用於廣大農村的產養殖、大棚疏菜農業生產等部門,是一種理想的節能環保產品。   大力鍋爐油罐廠是一傢專業從事常壓鍋爐生產制造的企業,我廠成立於2000年,位於風景秀麗的微山湖畔,交通便利,是省技術監督局定點生產常壓鍋爐及輔機設備的重點企業,具有多項國傢專利,是山東省最具規模的常壓鍋爐生產企業之一。    10多年來,我廠集設計,研發,生產制造於一體,大力實施“技術創新、市場創新、管理創新”為內容的創新戰略, 引進大量先進設備,檢測手段完善,具有較強的金屬切割、卷板、焊接、試驗檢測能力,技術力量雄厚.主要產品有智能浴暖火管鍋爐,立式常壓反燒鍋爐,臥室常壓鍋爐,各型號封頭、爐排等。承蒙各級主管部門、環保部門、設計院及廣大用戶支持,我們的產品一直暢銷不衰,在全國已形成30多個銷售、服務網點。     堅持以質量求勝,以信譽為本,開拓進取,再創輝煌,竭誠為你服務。       大力常壓鍋爐油罐廠是山東省定點生產常壓熱水鍋爐及安裝廠傢之一。 產品廣泛用於企業、機關、學校、部隊、醫院、蒸汽浴、洗浴、小區取暖、食品加工,適用於環保治理的重點地區,為廣大客戶提供瞭最理想的環保、節能鍋爐。本廠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以優質服務為保證,堅持“用戶要求就是工作標準”經營理念,追求產品盡善盡美,不斷創新,當你們與我們有緣結識時,你會深深感觸到,良好的企業信譽,優秀的產品性能,完善的售後服務,是大力鍋爐全體員工對用戶的承諾和保證。

          一 概述  CLSG 型系列型煤專用常壓熱水鍋爐采用瞭國內領先的無煙燃燒技術,以潔凈固硫的蜂窩型煤為燃料,采用分段逆燃的燃燒方式,自然通風不用鼓、引風機,具有無煙無塵無噪聲、出力足、熱效率高的特點。其熱工性能完全達到瞭JB/T7985《小型鍋爐和常壓熱水鍋爐技術條件》的要求。在不裝除塵、脫硫設備的條件下,各項環保指標均優於GB13271《鍋爐大氣污染物排放標準》中一類區的規定。能夠滿足各地區最嚴格的環保要求,可在自然保護區、風景名勝區和其它需要特殊保護的地區安裝使用。   本鍋爐還具有安裝簡單,安全可靠、操作方便、易管理、運行費用低等特點,是取代燃油、燃氣、電鍋爐的理想產品。     

              二 結構與工作機理   本鍋爐是常壓熱水鍋爐,結構形式立式鍋爐,由封頭、鍋殼、爐膽等部件組成。在鍋爐頂部有排氣管直通大氣以保證爐內常壓,為運行、檢修方便鍋爐上還裝有手孔、看火門、通風門和清灰門等。   為保證實現逆燃的方式,鍋爐爐膛采用瞭封閉式設計,且在爐膛內不佈置受熱麵。燃料共四層裝入爐膛(厚度約為360mm),煙氣從後向前流動將型煤由上而下逐步點燃。型煤在乾燥、乾餾過程中析出的揮發份經過燃燒層後得到瞭充分燃燒,起到瞭消煙的作用。同時在整個燃燒過程中火床不需要撥動,爐膛內實現瞭靜態低溫燃燒,煙氣內的含塵量極少。經測試煙塵排放濃度小50mg/Nm3。在低溫燃燒的狀態下(燃燒溫度約為1000℃左右)可燃硫的轉化率較低,再加上型煤內配有固硫劑,所以在型煤含硫量低於0.8%時,二氧化硫的排放濃度可保證達到國傢標準規定的要求。經實測,當型煤的含硫量為0.5%時,二氧化硫的排放濃度僅為412mg/Nm3。煙氣由爐膛出口進入燃盡室,然後再到對流煙道最後由眼囪排入大氣。通過上述的燃燒過程徹底消除瞭鍋爐冒黑煙的現象,達到瞭節能減排的目的。   被加熱的水由水泵從出水口抽出送入供熱系統,然後通過回水管再回到爐內。因為熱水是由水泵從爐內抽出,並且鍋爐頂部有排氣管直通大氣,所以鍋內不會產生壓力,使鍋爐在不用安全閥、壓力表等安全附件的條件下便可安全運行。

          三 出廠說明1、鍋爐主機2、煙囪3、詳見供貨清單 四、安裝 鍋爐運到現場後,確定安裝地點1、安裝地點盡量選擇接近使用地點,目的在於縮短管路,降低基建成本,減少散熱損失。2、給、排水方便。3、燃料及灰渣的存放與運輸方便。  4、鍋爐房內嚴禁堆放有毒及易燃物品。 鍋爐房通向室外的門應向外開,休息室的窗戶也應向外開。5、地基準備 按地基圖進行基礎施工,基礎底麵應夯實,混凝土厚度可依當地地質情況而定,根據圖樣規定尺寸,基礎應澆註密實,上平麵應校水平,拌合時砂子、石子、混凝土比例適當。

          四、鍋爐大件的安裝1、設備驗收: ⑴鍋爐運到後,按本公司供貨清單對零、部件進行清點,檢查鍋爐大件在運輸中是否有損壞變形等情況。 ⑵鍋爐大件在卸車時,起重設備應有足夠的起重能力,一端在底座兩側用鋼絲繩捆紮,另一端利用吊耳穿入另一根鋼絲繩,找準起吊中心,讓鍋爐緩緩升起。起重設備能力不小於3噸。鍋爐離車後,應先放置在寬闊的水平地麵上,鍋爐底部應有支架支承,以免損壞管座等。 ⑶鍋爐吊裝就位時,必須處於直立狀態,直立時,應使起重設備吊鉤和鍋爐頂部吊耳用鋼絲繩固定牢固,切不可捆綁其它任何部位。 ⑷鍋爐就位後,前、後、左、右應保持水平傾斜度不大於2-5mm,否則,應將低的部位用墊鐵墊高,以保持鍋爐水位與水位表的正常顯示。 ⑸鍋爐與基礎接觸的地方不應有間隙,要求嚴密不漏風。有間隙的地方應用水泥抹縫。

         五、煙囪安裝 煙囪安裝時法蘭之間應墊嵌石棉繩,煙囪連接處不允許漏風,並采用吊垂線的方法檢查煙囪的傾斜度,如有偏差,可在煙囪法蘭連接處墊平。三根鋼絲風浪繩呈120°均分佈斜拉固定地麵並用法蘭螺栓拉緊,註意三根鋼絲繩斜拉分佈和拉緊程度應大致相等。

    六、產品服務措施: 我廠服務承諾:自設備安裝合格後對鍋爐本體(非人為原因)質保18個月,終身維修,保修期內對非人為故障(設備本身缺陷導致的各種故障)本公司負責免費保修,更換損壞的零部件,超過保修期或人為損壞,仍負責設備的維修與指導,對修理、更換的零部件隻收取成本費。質量保證期滿後負責終身維修。

          售前1、公司提供客戶關於各種產品性能的相關咨詢服務;根據實際情況提鍋供爐房設備工藝、流程、佈局、鍋爐房地基圖等技術咨詢及系統設計方案。2、協助用戶辦理環保、技監局、天然氣等相關審批手續,提供設計所需鍋爐的全部圖紙、資料。3、凡是到我公司購買產品或進行鍋爐產品知識咨詢的客戶,我們都會本著從最經濟適用的角度出發為用戶考慮進行鍋爐選配。

     

         售中1、合同簽定後,產品交貨前,我們將及時協助用戶作好前期的準備工作,在此期間您若對供貨范圍,合同要求等進行更改,我們會和您商議,直到您滿意為止。2、安排售後服務人員到現場指導用戶的設備安裝,配合用戶試運行,免費培訓用戶的操作人員,直到能夠熟練的操作該設備。

     

         售後1、為方便廣大用戶,本公司建有專門的銷售維修服務中心,從設備咨詢、方案設計、產品訂貨、設備監制、發貨、運輸、到貨驗收、設備安裝、調試、試運行等諸多環節均用一整套科學、完善的管理體系。2、擁有一批訓練有素、責任性強的售後服務人員,將定期對客戶進行回訪,征求客戶意見,指導客戶使用,維修、保養、為用戶排憂解難,可根據具體情況,指導如何正確使用和維護鍋爐及部件,使用戶正確操作,提高鍋爐運行效率,最大的延長鍋爐的使用壽命。3、用戶方將成為公司售後服務網絡中的一員,公司為每位用戶建立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檔案,對設備進行系統而規范的監視、維護和保養,定期檢查設備運行情況,以便使用我公司鍋爐的用戶獲得最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 企業文化     我們的產品質量不能說第一,但我們保證在同類產品中做的更好 我們的服務不能說完美無缺,但我們會全力去追求 我們的員工不能說個個是精英,但我們一定會處處為您著想 我們的產品的價格不能說最便宜,但它會讓您覺得非常公道

          ★ 企業理念 以人為本,堅持以塑造和培養員工德才為核心的人本管理; 穩步發展,堅持以戰略和法制相結合為核心的發展思想; 開拓創新,堅持以觀念轉變和科技提升為核心的創新之路; 走向輝煌,堅持以培養團隊精神和打造無敵團隊的戰略構想。

          ★ 企業宗旨 質量第一,用戶至上; 對內一切服從質量,對外一切服從市場; 誠信為本,服務社會; 寧虧不做違信之人,營利不忘社會責任。

         ★ 企業精神   發揚泰山精神,鑄造健興品牌; 隻有改革創新、艱苦奮鬥、堅持不懈、不畏艱辛、群策群力、才能創造奇跡、才能使大力品牌被市場所認可,才能使大力逐步成為中華民族品牌中的名牌,才能使大力健興最終走向世界。

         ★ 企業服務 拋棄傳統的服務為售後服務的理念,大力鍋爐將服務擴展為售前、售中、售後三個階段。推出保修新理念,嚴格按照新的規程,確保鍋爐的保修期限。產品自出廠之日起18個月或自安裝運行起12個月。省外保證在接收到顧客電話之時起48小時。省內24小時內及時到達用戶現場,進行服務,保證更能讓您體會“用戶至上”的感覺。

        



       本廠總經理張德運攜全體員工歡迎各界新老客戶光臨指導洽談業務。共謀發展大計,共創美好未來。

    銷售熱線   15866224499  13001592469

     

    滕州市大力鍋爐制造有限公司地處魯南古城滕州市的西北部,毗鄰微山湖濕地。是開發、研制、生產低壓鍋爐、無壓鍋爐、洗浴專用鍋爐的專業企業。近年來我公司與各大高校聯合研制出低壓鍋爐、無壓鍋爐、洗浴專用鍋爐、采暖專用鍋爐共四大系列,型號為60餘個,同時獲國傢專利八項(實用新型專利五項,外觀設計專利三項)。企業一貫堅持“質量為本,誠信為天”的經營宗旨,以服務求信譽,以管理求效益”的科學經營理念。由於不斷的更新新產品結構和完善的售後服務,贏得瞭廣大用戶的好評與信賴,本公司產品通過滕州市質量監督局產品質量檢驗所定期檢驗,各項指標均符合國傢標準要求. 公司憑借雄厚的生產技術,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完善的質量檢測系統向國內外機床行業推出優質產品,公司全體員工願與所有客戶共同開創一個真誠,友好融洽,合作的經營空間。















    新手教學
    大力廠傢常年供應各種供暖鍋爐常壓鍋爐 高效節能  環保 來電咨詢_直流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