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0341

  • 供應低倍率循環流化床鍋爐 環保鍋爐
    商品代碼: 28203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燃料:燃煤鍋爐 品牌:吉新
    型號:SHX 燃燒方式:沸騰爐 出口壓力:高壓
    鍋爐用途:電站鍋爐 結構形式:散裝

    新一代燃燒方式——循環流化床燃燒技術與傳統的燃燒方式相比,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和優勢。   由本公司最新研發的“吉新”牌SHX型系列低倍率循環流化床鍋爐,廣泛吸收瞭世界最新的科研開發成果,集國內外循環流化床鍋爐之長,結構更趨科學合理,燃燒機理進一步完善,不僅保持瞭中高倍率循環流化床鍋爐的高效、節能、環保及燃料適應性強,灰渣可綜合利用的各種優點,同時,有效地解決瞭系統局部續集堵塞,調控系統復雜和飛灰磨損等問題,因而最大程度的降低的瞭設備的運行與維修費用。

    本報價是為瞭方便客戶查找而設置的,不為真實價格。具體價格情況請電話聯系,或阿裡旺旺聯系。



    新手教學
    供應低倍率循環流化床鍋爐 環保鍋爐_電站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