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0340

  • 0.28MW煤轉氣鍋爐 煤轉氣
    商品代碼: 28203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組裝鍋爐 品牌:永興
    型號:0.28煤轉氣鍋爐 燃燒方式:室燃爐 循環方式:直流鍋爐
    出口壓力:中壓 鍋爐用途:生活鍋爐 結構形式:立式

    我廠是河北省技術監督局於2002年批準的鍋爐定點生產廠傢。是河北省特種設備協會會員單位,河北省環保協會會員單位,及唐山市環保協會會員單位。 工廠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占地麵積:11000m²,其中建築麵積2100m²。生產制造設備齊全,設計能力雄厚,檢驗手段完善,生產及售後服務隊伍過硬,是常壓型煤鍋爐、燃氣燃油鍋爐的專業制造廠傢。

    我廠自主開發、設計、制造的工作壓力在0.09Mpa以下的適用於200-30000m/臺的供暖、洗浴、飲水,中央空調配套之用的鍋爐,有六大系列,五十多個品種,其中臥式型煤鍋爐和雙爐膛消煙除塵環保鍋爐榮獲國傢專利。







    煤轉氣常壓熱水鍋爐

    0.7MW立式煤轉氣常壓熱水鍋爐是永興鍋爐廠總結各地所有立式鍋爐各方麵的優點,並結合自己積累多年設計、生產、制造的經驗試制而成,該爐經過運行試驗,其結果:

    1.燃燒好

    上層裝煤,下層燃燒。由於上層的煤在缺氧情況下燃燒轉為煙氣(一氧化碳)再燃燒,易燃、易燒形成瞭高溫區,該爐火可以始終保證良好的燃燒狀態。

    2.升溫快

    由於該爐的燃燒結構科學合理,從點火到爐內形成的高溫時間短,故該爐內涼水升溫至出水溫度的時間大大縮小,大致可將17℃左右的進水溫度在30分鐘內既可升至85℃供熱。

    3.悶火絕

    由於該爐的燃燒是由上層反至下層,故上層在缺氧的情況下對煤的燃燒過程非常漫長,僅靠下層供氧,其爐火不滅,當上層煤填至300mm的高度,在不給風的情況下,悶火24小時再給風仍可迅速達到正常爐內高溫。

    4.環保佳

    由於是煤轉煙,而後煙轉火,並且又經過高溫區的合理配氧的燃燒狀態,把煙中的有機物或火中的部分顆粒又經過一定的燃燒,使得排煙的污染大大減少。同時,如配套除塵設備,便可達到理想的環保效果。

     



    新手教學
    0.28MW煤轉氣鍋爐 煤轉氣_直流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