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0316

  • 導熱油爐,導熱油鍋爐,燃油燃氣鍋爐,餘熱鍋爐,電加熱油爐,
    商品代碼: 28203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組裝鍋爐 品牌:吳橋導熱油爐
    型號:10---1600萬大卡 燃燒方式:室燃爐 循環方式:輔助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電站鍋爐 燃料耗量:80
    適用范圍:工業加熱設備 結構形式:立式

     導熱油爐的原理:是以煤、重油、輕油、天然氣.粉塵.稻殼.木片.煙氣等可燃氣體其他可燃材料為 燃料,導熱油為熱載體。利用循環油泵強制液相循環,將熱能輸送 給用熱設備後,繼而返回重新加熱的直流式特種工業爐。廣泛用於 如石化、紡織、印染、塑料、橡膠、食品加工(煮制,油炸,烘烤等)、木材加工、瀝青加 熱、紙箱生產、蔬菜脫水、烤漆、鑄造砂模烘乾.紙餐盒高溫定型、動態硫化輪胎及再生膠機械、平板硫化、橡膠、烘乾、飼料烘乾、膠合板生產、防水卷材生產等。 本公司生產6萬--3000萬大卡導熱油爐.溶鹽爐.餘熱鍋爐.煙氣鍋爐,蒸氣鍋爐。蒸氣發生器,除味器,除塵器,導熱油循環泵。高溫閥門等.
        本公司榮獲國傢技術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許可的鍋爐和壓力容器制造許可證、一二類壓力容器設計許可證。年生產導熱油爐1400餘臺(套),壓力容器160餘臺套,已成為國內北方最大的導熱油爐制造加工基地。
        公司主導產品:ng>燃煤導熱油爐燃油導熱油爐(重油、輕油)、燃氣導熱油爐餘熱導熱油爐燃砂光粉導熱油爐ng>,熔鹽爐五大類150多種型號。熱功率從70KW—14000KW(6—1200萬大卡)並可根據用戶要求提供一,二類壓力容器設計制造。
        本公司產品按照GB/T17410---1998<有機熱載體爐>標準設計生產操作簡單、應用廣 泛,節能效果顯著比同類產品節能45%以上:
         1、 能在較低的壓力下獲得較高的溫度。
         2、 可進行穩定的加熱和精確的溫度調節。
         3、 具有完備的運行控制和安全監測裝置,經濟效益高,短期內可收回投資。
         4、 在不同工況條件下;均能保持最佳效率。閉路循環供熱,熱利用效率高。
         5、 液相輸送熱能,在300攝氏度時的熱載體壓力較水的飽和和壓力少70—80 倍,在寒冷地區導熱油不易凍潔。
        產品廣范應用於石油化工行業,油脂行業,合成纖維工業,紡織印染行業,塑料及像膠工業,造紙工業,木材工業的人造板,纖維板熱壓成型,乾燥常年不懈汽蒸,建材行業的礦棉板加工,石膏板烘乾,瀝青加熱,食品行業,餅乾烘乾,糖果加工,蜜棗加工,掛麵烘乾,榨油及飲料烘乾,烤漆等350攝氏度以下熱源的供給。
      聯系時間早晨7:00至晚間22:00

     

     





    新手教學
    導熱油爐,導熱油鍋爐,燃油燃氣鍋爐,餘熱鍋爐,電加熱油爐,_電站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