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0297

  • 電動推桿,鍋爐電動推桿機,電動推拉桿,升降機械,燃煤鍋爐推桿
    商品代碼: 28202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國標產品 型號:DT,DTZ.DTT.TDT.LT系列
    燃燒方式:層燃爐 循環方式:復合循環 出口壓力:中壓
    鍋爐用途:電站鍋爐 結構形式:臥式

    無錫龍盛推桿機械制造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電動推桿20多年,銷售量居全國同行前茅,產品遍及全國,遠銷海外。地處風景秀麗的太湖之濱,京杭鐵路。新長鐵路、滬寧高速。滬杭高速公路的必經之地,距312國道僅50米,地理位置優越,交通方便。
        電動推桿是一種動力驅動裝置,其安裝不受地形。距離限制,是取代液壓,氣壓的理想產品,既節省能耗,又可通過微機控制,便捷實現自動化。我公司生產的電動推桿品種上百餘種,其中榮獲兩項國傢專利。是首鋼定點配套單位!
        我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檢測手段齊全,產品嚴格按部標,企標執行。為瞭使推桿部件更加耐用,工藝上采用表麵鍍硬鉻處理。電動推桿推力從25kg~30000kg,行程從100mm~200Omm,速度從1mm/s~100mm/s。多年來已廣泛應用於礦山、電爐。鋼鐵企業,電力、交通、港口、建築、棉花加工、糧飼加工、醫療器械、軍事裝備、核電站、環保污水處理設備(潷水器的動力)等行業。深受廣大用戶歡迎





    新手教學
    電動推桿,鍋爐電動推桿機,電動推拉桿,升降機械,燃煤鍋爐推桿_電站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