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0293

  • 供應電站鍋爐用點火電療
    商品代碼: 282029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散裝鍋爐 品牌:KP
    型號:KP-412 循環方式:輔助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電站鍋爐 輸入功率:500(KW) 應用領域:221
    結構形式:立式 加熱方式:循環 耗電量:221

      我公司產品在熱工能源工程,工業爐窯系統工程等設備成套及其自動化高級應用上已取得瞭許多成功的經驗;在民用燃氣器具和其他類似產品上已形成規模性生產。
        我公司
    根據國內外的先進技術自主研發瞭能適用於各類燃燒設備用工業火花塞、火花塞點火針、點火電療棒,該產品在冶金行業的步進式加熱爐、臺車式熱處理爐、輥底式爐、環形加熱爐、鋁熔化爐、可控氣氛爐(輻射管加熱爐、罩式退火爐)、鋼管熱處理爐、熱鍍鋅線;陶瓷行業的隧道窯、輥道窯、梭式窯及玻璃窯等不同工業爐的燃燒控制系統上和燃氣熱水器、民用灶具、商用灶節能器、燒烤爐、食品烘乾爐等中得到瞭廣泛的應用與認可。我們的產品還能適合於各種城市煤氣、天然氣、焦爐煤氣、發生爐煤氣等不同熱值氣源的點火和火焰感應。

            我公司生產各種陶瓷點火電療針,該產品具有點火迅速,導電性能強,使用壽命長、絕緣強度高等優點,所用材料均為耐高溫高壓陶瓷為Al2O395%,電療則采用Ni80Cr20鎳鉻絲、0Cr25Al5、0Cr21Al6鐵鉻鋁和國外進口的KANTHAL D、KANTHAL AMP耐高溫電熱絲、日本進口的YSS-SYTT點火針芯極材料等,耐溫超過1100-1500度等,耐電壓18KV.

       工業火花塞產品,廣泛應用於燃燒機、鍋爐等點火裝置中,具有探測穩定,經久耐用,抗老化能力強,耐高溫,耐腐蝕,絕緣強度高等優點。 標準接口螺紋為M14×1.25,M16×1.5,M18×1.5 點火電療針為Φ2.6 Φ3 Φ3.5 Φ5等











    新手教學
    供應電站鍋爐用點火電療_電站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