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9586

  • 供應湖北食用菌XS-3常壓滅菌鍋爐
    商品代碼: 28195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燃料:燃煤鍋爐
    品牌:明宏 型號:XS-3 燃燒方式:層燃爐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生活鍋爐 適用范圍:滅菌5K以內
    結構形式:立式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該鍋爐的主要特點是:

     1、廣泛用於食用菌料袋滅菌,香菇熏蒸,菌種物料殺菌消毒熏蒸等。

     2、任何可以燃燒的物品都可以作為燃料。

    3、一次性可蒸5000袋以內。

    4、熱效率高,節能,產汽快,點火55分鐘即可產汽。

    5、加厚鋼板,內壁鋼板3mm厚,外壁鋼板2mm厚,能用4年以上。

     6、出汽口溫度可達100℃-150℃

    7、大小型號齊全。

    8、節能好:以滅菌2000袋木耳菌袋為例,隻需150kg煤或600kg乾柴

    9、移動方便:鍋爐體積小,重量輕,可以輕松移動使用,無需固定(可多傢合用)。

     10、生產成本低:使用本鍋爐不需要建造其它附屬設施。

    11、使用安全,因為是常壓,所以無需專門司爐工操作和培訓,不用考慮爐壓問題。

     12、質優價廉,在同類型鍋爐當中價格最低。常壓滅菌堆垛包裝滅菌方法

    13、該鍋爐上有預熱裝置,保持爐內蒸瞭量產量平恒。 

     IMG20130803014_副本

     



     

     

     

    一、選擇一背風朝陽的平地麵(北方地區冬季可置於院內或室內),在地麵上鋪一層塑料薄膜,其作用是隔氣、隔水、防止冷凝水浸濕地麵而倒垛二、在鋪地薄膜上麵根據菌垛大小擺上幾行二層磚,每塊磚要間隔擺放,留出空隙,用於串汽。三、在磚行上麵擺放木杠或窄木板,要註意平整。四、在木杠或窄木板上麵,可以鋪一層透汽性好的網狀物以防紮袋。但堅決禁止鋪可能影響上汽的其它物品。五、在上麵擺放菌袋,把菌袋盡可能碼高,不要使菌垛過長過寬。六、菌垛碼好後,用雙層農膜自上向下,包裹好,雙層農膜要能伸延到下邊的薄膜上。七、根據菌垛頂部麵積大小,用麻袋或其他較厚的物品鋪蓋垛頂,做保溫層用。八、最後用方格花塑料雨佈從垛頂自上向下,包裹到底邊,然後用繩索在菌垛四周捆三道,再從頂部向下捆二道,菌垛就算包好瞭。九、把常壓滅菌鍋爐放到距菌垛一米左右的地方,在鍋爐底部墊兩層磚,其意是抬高鍋爐,利於通風和清除爐渣。然後把蒸汽導管接好,一頭插進菌垛底部(木杠以下),不要插進去太深,以20cm-30 cm為宜。要註意使導汽管口平伸,不要向上蹺或向下蹺。十、鍋爐點火後,待菌垛內的冷汽排凈,下部開始冒熱汽後,可以把菌垛底邊四周的農膜及塑料雨佈輕壓,並且留出排水口,如果碼垛的地表不平,一定要使排水口留在垛底的最底處。十一、鍋爐點火後要盡量保持旺火,不要使火忽大忽小。鍋爐水位要穩在水位線的中下部。下水開關開到能使爐內水汽平衡為宜,不要開一下,關一下。十二、待垛內下部溫度達到100℃(在菌垛下部第四層處量)後,把垛底邊壓實,出水口一直保留。鍋爐再燒8-10個小時,即達到滅菌的目的。十三、垛內溫度達到100℃的時間沒有定數,根據菌袋的多少而言,以2000袋為例,冬季約3-4小時,其它時間約2.5-3.5小時。



    新手教學
    供應湖北食用菌XS-3常壓滅菌鍋爐_其它工業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