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94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電動攪拌機 »
    供應各種攪拌機,規格齊全,價格實惠
    商品代碼: 28194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攪拌機類型:真空攪拌機 應用領域:化工 物料類型:液-液
    適用物料:化學品 動力類型:電動 佈局形式:立式
    品牌:鳳麟 型號:0.75KW 攪拌方式:自落式攪拌
    作業方式:連續作業式 攪拌鼓形狀:圓盤型 每次處理量范圍:出料300-500L(L)
    裝置方式:固定式 電機功率:0.75(Kw) 生產能力:1000(L)
    轉速范圍:180-300(r/min) 料桶容量:1000(L) 規格:0.75kw

    ng>產品介紹:ng>

    擺線針輪減速機是一種采用少齒差行星傳動原理的新穎傳動裝置。其傳動過程為:在輸入軸上裝有一個錯位180°的雙偏心套,在偏心套上裝有兩個稱為轉臂的滾柱軸承,形成H機構、兩個擺線輪的中心孔即為偏心套上轉臂軸承的滾道,並由擺線輪與真齒輪上一組環形排列的針齒相嚙合,以組成齒差為一齒的內嚙合減速機構,(為瞭減小摩擦,在速比小的減速機中,針齒上帶有針齒套)。

    產品特點與主要結構:

    1、高速比和高效率
    單級傳動,就能達到1:87的減速比,效率90%以上,如果采用多級傳動,減速比更大。

    2、結構緊湊體積小
    由於采用瞭行星傳動原理,輸入軸與輸出軸在同一心線上,使其機型獲得盡可能小的尺寸。

    3、運動平穩噪聲低
    擺線針齒嚙合齒數較多,重疊系數大以及具有機件平衡的機理,使振動和噪聲限制在最小程度。

    4、使用可靠、壽命長
    因主要零件采用高碳鉻鋼材料,經淬火處理,獲得高強度,並且部分傳動接觸采用瞭滾動摩擦,所以經久耐用壽命長。

    5、設計合理、維修方便
    容易分解安裝,最少零件個數以及簡單的潤滑,使擺線輪減速機深受用戶的信賴。
    ng> ng>

    ng>產品介紹:ng>

    在水處理工程中加藥箱主要用於各種藥劑的攪拌、溶解、儲存,再通過計量泵或水射器將藥液投加到各投加點。加藥箱外形分為方形和圓形,材質為聚乙烯(PE),通過滾塑技術一次成型,上部預設瞭計量泵及攪拌機的安裝位置,攪拌機、加藥箱、計量泵三合一,使用非常方便。 它的立式加藥攪拌機是采用擺線齒輪合行星傳動原理,是當今國內最先進的傳動工具,具有鈕距大、傳動效率高、功率大、壽命長、價格低、永不加油,是環保加藥裝置最好的配套產品,加藥箱預設的計量泵及攪拌機安裝位置,並不完全通用於所有品牌、型號的計量泵及攪拌機,具體安裝時需要由客戶根據實際情況作出相應調整。



    新手教學
    供應各種攪拌機,規格齊全,價格實惠_電動攪拌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