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9457

  • 蘭州燃煤蒸汽鍋爐廠傢 型號DZL2-1.25-AII 2噸燃煤蒸汽鍋爐
    商品代碼: 28194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適用燃料:AII類煙煤
    燃料:燃煤鍋爐 品牌:太鍋鍋爐 型號:DZL2-1.25-AII
    燃燒方式:層燃爐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適用范圍:食品廠、油脂廠、紡織廠、服裝廠、印染廠、造紙廠、養殖場、洗衣店、釀酒廠、鑄造廠、化工廠、賓館酒店、工 結構形式:臥式 燃料耗量:220kg/h
    圖紙設計來源:西安交大工業鍋爐研究所 鍋爐設計受熱麵:129.2㎡ 設計熱效率:81.3%

    ng>DZH系列手燒燃煤蒸汽鍋爐ng>

     

    ng>1、結構簡介ng>

     

    新型DZH型臥式鍋爐是一種臥式多回程水火管混合鍋爐,鍋爐本體為單鍋筒縱置式水火管鍋殼式鍋爐。爐膛左右兩側水冷壁為輻射受熱麵,爐膛兩翼為對流受熱麵,鍋筒內佈置螺紋煙管對流受熱麵,前後拱采用耐熱混凝土整體澆註搗制成型新工藝,鍋爐主機外側為立體形護板外殼。

    該系列鍋爐采用最新科研成果,如:拱型管板、螺紋煙管等,解決瞭鍋殼式鍋爐的管板裂紋,鍋筒下部鼓包、水冷壁爆管、熱效率低、出力不足、煤質適應性差等問題。鍋筒內佈置瞭多根煙管,爐膛左右兩側裝有光管水冷壁,部分上升管拉向爐膛組成爐頂,鍋筒底部掛有耐火磚,不直接受高溫火焰的輻射,鍋筒側下方有對稱的兩個對流煙道,采用手搖爐排,配有鼓、引風機進行機械通風。

     

    ng>2、燃燒過程ng>

     

    燃料從爐門投入在活動爐排上燃燒,煤經過預熱乾餾、著火、燃燼,爐渣落入渣坑,煙氣在前、後拱間的喉部能形成渦流與空氣充分混合,並加熱前拱、改善著火條件,經後拱後上部出口煙窗進入兩翼對流管束,通過前煙箱折入螺紋煙管,經過省煤器、除塵器,由引風機引至煙囪排出。

     

    ng>3、技術特點ng>

     

    (1)采用拱型管板與螺紋煙管組成鍋筒,使鍋筒由準鋼性體變為準彈性體結構,取消瞭管板區的拉撐件,減少瞭應力。煙管由兩回程改為單回程,解決瞭管板裂紋的難題。

    (2)鍋筒下部由於佈置瞭上升管排,消除瞭鍋筒底部的死水區,使泥渣不易沉積,鍋筒高溫區能得到良好的冷卻,預防瞭鍋爐鍋殼下部鼓包。

    (3)采用高效傳熱螺紋煙管,獲得瞭強化傳熱效果,達到鍋爐升溫、升壓快的特點,提高瞭鍋爐的熱效率。

      (4)結構緊湊,與同類型鍋爐比較,外形尺寸小,節省鍋爐房基建投資。

    (5)運行穩定、調整方便、出力足。具有110%超負荷能力。

    (6)采用螺紋煙管強化傳熱,提高瞭傳熱系數和熱效率,由於煙氣在管內有擾動作用,煙管內不易積灰,起到自清掃的作用。

    (7)爐膛內采用瞭耐熱混凝土整體澆註的高效節能爐拱,改善瞭煤著火條件,采用瞭獨立風室,達到瞭合理佈風,使爐膛內形成一個有利於燃燒的空氣動力場,從而擴大瞭煤種的適應性。

    (8)鍋爐的爐拱、出口煙窗部分均有一定除塵作用。使鍋爐的原始排塵濃度控制在標準以下,保證瞭鍋爐煙塵排放達到國傢環保規定的指標。

     

    ng>4、產品出廠ng>

     

    (1)該系列鍋爐4噸以下為整裝出廠,大於或等於6噸鍋爐主機和燃燒設備分件出廠,現場組裝。

    (2)鼓風機、引風機、除塵器、省煤器、電控臺、平臺扶梯、閥門、機表、煙風道接管等,按圖紙配套出廠或按合同規定出廠。

    (3)提供技術文件和隨機圖紙二份,產品質量合格證一份。

    IMG_20130613_160247_副本

     



    IMG_20130630_175425_副本

     

     


    IMG_20130626_154716_副本

     

     


    IMG_20130626_154726_副本

     

     


    IMG_20130529_120509_副本

     

    ng>聯系我們ng>

     

    ng>公司名稱:河南省太鍋鍋爐制造有限公司ng>

    ng>地址:河南省太康縣張集鄉311國道旁ng>

    ng>聯系人:趙永昌  (銷售部   銷售主管)ng>

    ng>電話:0394-6777152ng>

    ng>手機:13839431518   15993260593    ng>

    ng>網址:www.tggljt.com  ng>

    ng>郵箱:[email protected]ng>

     



    新手教學
    蘭州燃煤蒸汽鍋爐廠傢    型號DZL2-1.25-AII    2噸燃煤蒸汽鍋爐_其它工業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