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910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干粉混合設備 »
    【500KG】立式攪拌機價格,1噸立式攪拌機報價5噸立式攪拌機供應
    商品代碼: 281910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攪拌機類型:多功能攪拌機 應用領域:塑料橡膠 物料類型:固體顆粒
    適用物料:乾粉 動力類型:電動 佈局形式:立式
    品牌:鼎祥牌 型號:0.2噸/15噸 攪拌方式:螺旋攪拌
    作業方式:連續作業式 攪拌鼓形狀:立式圓形錐度 每次處理量范圍:出料1000-3000L(L)
    裝置方式:固定式 電機功率:4KW/15KW(Kw) 生產能力:1000(L)
    轉速范圍:350(r/min) 料桶容量:0.2噸/15噸(L) 規格:0.2噸/15噸
    材質:不銹鋼

    2014新款供應,不銹鋼立式攪拌機,塑料顆粒立式攪拌機,立式混料機,加熱立式攪拌機,鼎祥牌立式攪拌機占地小,耗能低,操控方便,省時省力,混合效果快捷均勻,采用螺旋攪拌上料,投料方便,工人直接站於地麵投料(也可以利用風機從切粒機把塑膠顆粒直接送入桶內),攪拌原理是通過把所投物料螺旋到桶體上端,再以傘狀形落下且持續上下循環攪拌,從而達到混合均勻的目的,此機具有自動拌料計時,過載保護。機器分類為加熱乾燥型及非加熱型,桶體材料分為不銹鋼型及鐵板型,可從0.5-15噸等容量機型供客戶選用,客戶也可按自身需求選擇加熱或不加熱型機器。
    適用客戶:造粒、色母混色、改性、化工粉體攪拌加工等行業。因一次性可攪多噸位的物料,所以特別是塑膠原料或再生料生產的好幫手,可以在造粒前原材料(水口、色母、化工粉等)配方混合使用,也可以把造好的顆粒的同一批訂單量,因不同時段不同周期所造成有差異的原料可集中一次性混合,使整批物料從性質到顏色均可達到一致,從而提高生產效益與產品質量。
    造粒的好幫手、省人工、省場地、混合均勻速度快。

    鼎祥牌立式攪拌機功能簡介:該系列機型適用於塑膠染色造粒、改性、再生料回收加工等 行業,主要用於手物料攪拌混合、乾燥、儲料等用途。

    鼎祥牌立式攪拌機機器特點:
    立式設計:操控容易、維修方便:
    容量可選:常備1-12噸機型供客選用:
    清理容易:不銹鋼制造、易清理不生銹:
    混合均勻:攪拌速度快、能確保每批物料的一致;
    節省成本:具有投資小見效快、占地少省人工、效益高等優點;
    可以訂做:可按客戶車間高度要求訂做;
    材料可選:亦可用碳鋼材料生產、降低成本
    鼎祥牌立式攪拌機性能特點:
    螺旋循環攪件使得原料數量級合更加均勻、快速。適用於各種塑料原料與色母的混合攪拌,新、舊料及色母混合則效果更佳。設備與原料所接觸部分的材料皆為全不銹鋼制作,清洗容易,避免銹蝕。設有電控安全保護裝置,確保操作安全。
    工作原理:
    鼎祥牌立式攪拌機的工作是利用螺桿的快速旋轉將原料從桶體低部由中心提升至底頂端。再以傘狀飛拋散落,回至低部,這樣原料在桶內上下翻滾攪拌,短時間內即可將大量原料均勻的混合完畢。
     咨詢電話:李經理 13642881160   QQ交流:1379926345  詳情公司網站:httP://www.dg-dxjx.com

    立式攪拌機2013.4.20

    自動出料立式攪拌機2013.4.20立式攪拌機2014.3.2

    立式攪拌機2014.3.3


    立式 攪拌機

    QQ圖片20140207112542




    新手教學
    【500KG】立式攪拌機價格,1噸立式攪拌機報價5噸立式攪拌機供應_干粉混合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