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884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食品混合設備 »
    供應4kw高速剪切乳化機
    商品代碼: 28188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乳化機類型:均質乳化機 效果:高剪切乳化機 工作方式:高剪切分散混合乳化機
    適用場所:工業生產用 適用物料:飲料 料筒形狀:槽型
    應用領域:食品 品牌:傢旺 型號:RHG
    電機功率:2.2-90(Kw) 外形尺寸(長*寬*高):1000*500*650(mm) 整機重量:200-2000(Kg)
    生產能力:500-50000(升/小時) 主軸轉速:1440-2900(r/min) 裝置方式:固定式
    規格:RHG

     1090220127_20306041

     形象部分1-8

    6

    8

    2

    ng>高剪切乳化機ng>

     

    應用領域:
        
    該機應用於石油、化工、日用化工、紡織、食品等工業部門的分解、溶解、分散、剪切和乳化工藝,極好的多功能的特點和純粹的混合原理大大提高瞭混合效率,具有廣泛的通用性和靈活性。

     

    產品簡介:
    1.
    在電動機驅動下,高速旋轉的轉子將物料從容器底部吸入轉子區,承受強烈的混合作用,物料被迫通過精密配合的定子和轉子間隙後,從定子孔中甩出。
    2.
    間歇式高剪切乳化機具有結構簡單,運行平穩,產品的品質性能穩定,生產效能高,設備維護方便等特點。
    3.
    該機適用於液-液、液-固的混合。

     

    技術參數:
    1.
    常壓工況選型:


    2.
    真空或正壓工況選型:(機械密封、填料密封、骨架密封)


    說明:表中處理量值是以水在常溫下運轉所測得的值。物料粘稠度的改變及反應釜容器長徑比的變化處理量也會相應地發生變化。所以在選型時應考慮其因素,關鍵要使所選機型與反應釜容器相匹配。

    定子頭的選型:

    *圓孔定子頭:適用於一般的混合或大顆粒的粉碎,在這種頭上的圓形開孔提供瞭所有定子中最好的循環,對較高粘度的流體實現最完善的循環作用。

     

     

     

    *長孔定子頭:長孔為表麵剪切提供瞭最大的麵積,適用於中等固體顆粒的迅速粉碎機中等粘度液體的混合,良好的循環和高剪切能力表明這種頭可以應用在乳化和均質化場合。

     undefined

    *組合定子頭:帶孔的定子組合細網篩提供瞭最大可能的剪切作用,嚴格的乳化要求或精細粉末的懸浮均可由組合定子頭有效地加以完成,適用於低粘度液體的混合,其剪切速率最大,最適宜於乳液的制作及小顆粒在液體中的粉碎、溶解過程。

     

    *下推式螺旋槳:特制推力向下的螺旋槳可裝配在轉子傳動軸上,以加劇流體循環或產生旋渦以拌和輕質粒子與物料的摻合,槳葉可根據液麵的高低進行調節。
    image004


    說明:
    ng>針對不同的使用環境,為瞭更好的幫用戶設計,定型,敬請與本公司設計部聯系。ng>

     

     

     

    ng>ng>ng>化罐定義:ng>

    乳化罐是利用高速、強勁旋轉的轉子產生的離心力作用下,將物料從徑向甩入定、轉子之間狹窄精密的間隙中,同時受到離心擠壓、撞擊等作用力,使物料得到分散、混合、乳化。該機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易操作、噪音低及運轉平穩等優點,其具有最大的特點是在生產工藝流程中不研磨介質,集高速剪切、分散、均質、混合、破碎於一體。

     

    ng>乳化罐應用:ng>

    乳化罐廣泛應用於食()品、飲料、生物制藥、精細化工等行業,對物料進行混合、乳化作用,使生產效率和物料品質得到提高。

     

    ng>乳化罐的作用:ng>

    乳化罐可以使物料高速分期、乳化,使多種物料混合均勻得到均一的液體,同時乳化罐還具有加熱、冷卻、保溫、攪拌功能,罐體設計有物料進口、出料口、純水口等工藝管口,能夠提供乳化過程的全條件。

     

    ng>結構特性與工作原理ng>

    該設備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易操作、噪音低及運轉平穩等優點,其具有最大的特點是在生產工藝流程中不研磨介質,集高速剪切、分散、均質、混合、破碎於一體。高剪切機在高速、強勁旋轉的轉子產生的離心力作用下,將物料從徑向甩入定、轉子之間狹窄精密的間隙中,同時受到離心擠壓、撞擊等作用力,使物料得到分散、混合、乳化。

     

    ng>主要參數及配置ng>

    1)公稱容積 :50L-20000L 等通用規格及非標設計生產。

    2)結構形式:立式、采用錐形、橢圓、碟形封頭,亦適用於需密閉加熱,調配、反應、酶解等工藝操作。

    3)夾套形式:空心(導熱油或水)、半圓盤管、蜂窩夾套(按需方制),加熱或冷卻效率高。

    4)保溫材料 :填充珍珠棉、巖棉、聚氨酯發泡,具有良好的隔熱保溫效果。

    5)外飾麵筒體: 采用鏡麵拋光或2B原色亞光或2B磨砂麵亞光處理,外形美觀、整潔。

    6)攪拌裝置:罐頂中(偏)心攪拌,側攪拌;攪拌器形式:框式、錨式、推進式、漿葉式、刮壁漿葉式等

    7)攪拌轉速:2850r/min,(定速)或配置無極變速機調速及變頻器調速。攪拌電機功率,攪拌轉速及攪拌漿形式依物料性質而定。  

    8)液位計形式:玻璃管液位計、靜壓傳感式液位計等(供選)。

    9)支腳形式:可調節三棱錐形式或圓管式。

    10)設備附件配置 :快開式衛生人孔、視鏡、溫度計(液晶數顯式或表盤指針式)、呼吸器、CIP清洗器、料液進出口、循環口、冷熱媒進出口等接口,管口可按工藝選取(可增減)。

    11)設備材質: 內罐體SUS304或SUS316L;夾套為SUS304或Q235-B;外飾麵筒體為SUS304。

     

    ng>乳化罐的特點ng>

    1乳化罐罐體采用衛生無菌級設計;

    2)可在線CIP 清洗及在線SIP滅菌功能。  

    3)結構設計極具人性化,操作簡單、維護方便,無密封泄漏更衛生。  

    4)適宜的徑高比設計,節能,物料混合快,乳化、均質效率高。  

    5)運轉平穩,噪音低。  

    6)內罐體表麵鏡麵拋光處理;各進出管口、視鏡、人孔等工藝開孔與內罐體焊接處均采用翻邊工藝圓弧過渡,光滑易清洗無死角,保證生產過程的可靠性、穩定性,符合GMP等規范要求。

    7)可配有溫度顯示控制及外置液位計  

    ng>按使用功能要求,分別采用如下標準設計、制造、檢驗:ng>  

    1、《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范(1998年修訂)》第四章第31-37條款;  

    2、《鋼制壓力容器(GB150-1998)》;  

    3、《鋼制焊接常壓容器(JB/T4735-1997)》;  

    4、《食品機械安全衛生(GB16798-1997)》。  

    ng>乳化罐訂購註意事項ng>:選型需提供工藝參數:物料性質、使用壓力、溫度、使用工況。

     高剪切乳化機罐底乳化機管線式乳化泵新款螺旋乳化機

    高剪切乳化機罐底乳化機管線式乳化泵新款螺旋乳化機





     ef686d54962d3304764f9462b0e376

     

    ng>適用范圍ng>

    高剪切混合乳化機廣泛適用於塗料油墨,食品(食用色素、巧克力外衣、填充食品、糖漿、調味品及各種添加劑等),醫藥(藥膏、軟膏、洗劑、霜劑及各種維生素等)、農藥,日化(香波、洗滌劑、化妝品霜/膏、牙膏、石臘溶液、染發劑等),石油化工、膠粘劑(橡膠溶液、聚酯硫化物、矽酮、熱熔膠、聚氨酯等)等生產領域。

    ng>工作原理ng>

     高剪切混合乳化機的工作頭由能夠高速旋轉的轉子和固定不動的定子所組成。顏料漿在高剪切混合乳化機中實現分散和乳化過程,大致按如下四個步聚進行:
    1.
    轉子在高速旋轉時產生離心力,使轉子中間部分的顏料漿從徑向甩出。工作區外的顏料漿從工作頭的上、下進料區同時由軸向吸入工作腔。
    2.
    強勁的離心力將顏料漿從徑向甩入定子、轉子之間的間隙中,同時受到離心擠壓、撞擊等作用力,使顏料漿初步分散和乳化。
    3.
    在高速旋轉的轉子外端,形成強烈的液力剪切、撕裂碰撞,使顏料漿充分的分散、乳化和破碎,然後通過定子槽射出。
    顏料漿不斷的朋徑向高速射出,在容器壁的作用下顏料漿改變流向,形成上、下兩股翻動的液流,流向工作頭的上、下進料區,經過數次循環,最終完成分散和乳化過程。
    此外,考慮到化工流程的特殊性,乳化機分散均質機可配有變頻調速、加熱、降溫、加壓、減壓、真空等裝置,使混合乳化效果臻於完美。

    ng>優勢特點ng>

    高剪切混合乳化機優點主要是與傳統的非常設非常設砂磨技術相比,顏料分散效果更好,產品質量更高,生產效率更高,清洗方便,節省人力和電力網降低瞭生產成本。使用高剪切混合乳化機,可使用產品達到目標細度所花費的時間更短。據威宇公司產品資料介紹,按每批處理量500升計算,顏料漿達到200um以下的細度僅需051小時,此外,顏料漿能夠達到的細度水平也相應高瞭,比如可以使漿料達到0520um的細度,而這對傳統的砂磨設備要研磨到10um以下就很困難瞭。

    ng>制作材料ng>

    混料筒一般用不銹鋼制作,內外壁拋光,結構設計上保證無積料死角,清洗方便徹底。筒體上部有兩個進料口,下部有一個顯微鏡出料口。桶體可用手任意轉動,以便於出料。如用戶需其它材質可在訂貨時提出。另可帶強制攪拌裝置,有利於一些特殊物料的充分混合。或者可以附帶加濕裝置,改善噴霧造粒後的粉體的含水率。高速旋轉的轉子帶動液流在導軍都山滑雪場流腔的作用下會產生一股強烈液體垂直環流。容器裡的液體就開始整體循環,達到宏觀上的混合。另一方麵,高速旋轉的轉子能產生微觀混合所必要達到的一定剪切紊流,這些經過微觀混合處理過的液體隨著整體液流的循環被分散北京石材養護到容器的各個角落。容器裡的所有液體都能被徹底分散混合,這和傳統攪拌器的混合方式是完全不同的。微觀混合可以看成是物料最小粒徑的小批量混合,並完全達到分散混合的處理結果。宏觀混合可以看成是物料在容器裡的無死角整體混合。

    ng>技術參數ng>

     

    型號

    100L

    100LX

    101

    105

    110

    125

    130

    150

    175

    1100

    功率KW

    0.30

    0.30

    1.1

    4

    7.5

    18.5

    22

    37

    55

    75

    轉速r/min

    0-10000

    0-15000

    2880

    2880

    2880

    1440

    1440

    1440

    1440

    1440

    A

    35

    35

    89

    102

    114

    178

    228

    279

    318

    330

    B

    64

     

    152

    165

    190

    254

    295

    356

    394

    432

    C

    279

    100-250

    622

    838

    1130

    1283

    1372

    1638

    1994

    2599

    D

     

     

    889

    1168

    1575

    1854

    2108

    2362

    2794

    3516

    E

     

     

    200

    250

    300

    356

    356

    356

    559

    559

    容量L

    1.1-10

    ≤500ml

    15-100

    50-200

    90-1000

    150-2000

    200-3000

    800-5000

    1500-8000

    1500-20000

    重量

    16

    10

    41

    73

    168

    300

    523

    614

    818

    955

    02

    高剪切混合乳化機使用註意事項

    1.地線可靠接地,保證用電安全。

    2.每次攪拌啟動前都應點動,檢查攪拌刮壁是否異常,如有應即刻排除。3.在進行任何維護或清洗之前必須切斷設備接入電源。

    4.絕不可在設備運行中將手伸入釜內,以防發生意外。

    5.運行過程中如有異響應立即停止運行,待查清原因後方可開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供應4kw高速剪切乳化機_食品混合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