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8835

  • 供應強力分散機
    商品代碼: 281883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分散機類型:高速分散機 物料類型:乾粉-膏體 適用物料:油漆塗料
    品牌:珍珠 應用領域:化工 調速范圍:、(r/min)
    型號:600L 速度類別:無級變速 分散輪直徑:30(mm)
    升降行程:140(mm) 電機功率:7.5-37(Kw) 產品類型:全新
    罐容量:、(L) 外形尺寸(長*寬*高):2600*900*2700(mm) 整機重量:800(Kg)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強力分散機是一種已被實踐證實瞭的高效多功能混合機,它能滿足用戶在操作中迅速改變操作工作工藝的要求 ,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定制各種能滿足高低粘度物料的混 合機器,工作容積從10升到3500升,動力按物料粘度設計,可廣泛應用於矽酮密封膠、粘合劑、化妝品 、化工產品、電池、食品、藥品和塑料工業等行業。這種混合機可以以各種生產形式同時進行,單速、雙速、變速三種速度可供選擇,滿足各種工藝要求。強力分散機釜內有三根不同形式的攪拌器,其中一個攪拌器(低速槳)在繞釜體軸線轉動,其餘兩個攪拌裝置(高速分散槳)又以不同的轉速繞自身軸線高速自轉,使物料在釜內作復雜的運動,受到強烈的剪切和搓合。設備內山形刮壁刀繞釜體軸線轉動,將粘在壁上和底部的原料刮出參與混合,使混合效果更為理想。設備密封性好,可抽真空,具有良好的排氣除泡效果。設備釜蓋可液壓升降,釜體可自由 移動,操作十分方便。



    新手教學
    供應強力分散機_油漆塗料攪拌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