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786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氣動攪拌機 »
    廠傢供應氣動攪拌機、風動手持式攪拌機
    商品代碼: 28178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攪拌機類型:多功能攪拌機 應用領域:化工 物料類型:液-液
    適用物料:油漆塗料 動力類型:氣動 佈局形式:手持式
    品牌:GENERAL 型號:GEN-925 攪拌方式:葉輪攪拌
    作業方式:連續作業式 攪拌鼓形狀:鼓筒型 每次處理量范圍:10-80L(L)
    裝置方式:手持式 轉速范圍:0-1800(r/min) 料桶容量:10-80(L)



















    公司坐落在美麗的天堂蘇州。是一傢專業設計制造銷售代理氣動工具(500)進行的相應的服務與售後。一貫實施價格合理、品質優良的產品戰略方針:秉承互惠互利、誠信合作的經營理念,受到廣大用戶一致好評。
    蘇州法之氣動工具有限公司,系GENERAL氣動工具品牌大陸銷售、售後網點之一。
    氣動工具種類多達近500種,您所需要的,這裡基本都齊全。

    近幾年來,大陸制造加工業蓬勃發展,氣動工具的使用率明顯增大,售後服務成
    為同行企業的難題,故公司不惜重資組成修理隊伍,買進進口檢測機器、設備,
    使公司在氣動工具售後領域中處於領先地位。

    公司銷售氣動工具10幾年,售後服務做瞭十餘載,員工團結一心,刻苦專研。琢磨出一套技術,可根據客戶不同要求
    改良制造出高性能的氣動工具。並且可以提供OEM服務。

     

    公司服務與企業的Maintenance Repair and Operating(MRO)擁有十幾年的經驗。歡迎您的致電!0512-66268551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氣動攪拌機、風動手持式攪拌機_氣動攪拌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