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77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氣動攪拌機 »
    生產銷售 結構緊湊 便攜式氣動攪拌機 歡迎訂購
    商品代碼: 28177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攪拌機類型:多功能攪拌機 應用領域:化工 物料類型:液-液
    適用物料:化學品 動力類型:氣動 佈局形式:立式
    品牌:麥陽 型號:MH-BX-806 攪拌方式:強制式攪拌
    作業方式:連續作業式 攪拌鼓形狀:軸流式 每次處理量范圍:出料50-250L(L)
    裝置方式:固定式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0.5.L活塞式氣動馬達 活塞式馬達配減速機16A葉片式氣動馬達
    200L自動升降氣動攪拌機 氣動風機 雙汽缸升降氣動攪拌機

    ng>
    ng>
     


    ng>溫馨提醒:產品圖片及價格僅供參考,歡迎在線咨詢!ng>

     點我吧ng>
    ng>
         

    ng>
    ng>
          ng class="at_1">氣動攪拌機(防爆氣動攪拌器,空氣攪拌機)Air Motor Mixerng>用氣動馬達(氣壓馬達,氣功馬達,風動馬達,空氣馬達,氣馬達)Air Motor作驅動力。無級調速,操作簡單。使用時安全防爆,長時間運轉絕不會產生電火花,完全可以滿足安全法規所規定的要求。可在易燃、易爆、高溫、潮濕等特殊環境下連續安全工作。用於液--液,固--液,的混合,稀釋。溶解,反應,乳化,分散,懸濁,防止沉降等攪拌目的。不同功率、不同轉速、不同形式(夾式,便攜,可搬式氣動攪拌器,平臺式氣動攪拌器,升降式(手動、氣動)移動式氣動攪拌機,的氣動攪拌機(氣動攪拌器,)滿足您各種工況要求。適合1L4L20L100L200L1T等容器。



    ng>
    ng>   
    我公司是一傢專業生產氣動馬達的制造商,潛心研究“氣動馬達“技術,專註於創新以及產品質量的提升。我們擁有氣動馬達生產的經驗和能力
    麥陽品牌產品系列:氣動馬達,活塞式氣馬達,葉片式氣馬達,氣動分散機,氣動攪拌機,氣動齒輪泵,,氣動隔膜泵,氣動絞車,氣動風機,氣動混合機,氣動滾筒機,氣動打標機等系列產品工業產品。
    按客戶的要求設計、生產特殊氣動馬達。
       我公司涉及的領域:五金、電氣、電子、自動化控制,機械制造,石油,化工,化學,皮革,輪胎,球類制造,陶瓷,木業,油漆,塗料,汽車塗裝,流體控制,食品,制藥,香精、香料,化妝品,紡織,造紙,包裝,印刷,環保,礦山,機械傳動,等領域並受到廣泛肯定,其優良的品質帶給使用者更多的安全保障。              
        以優質的產品為基礎,本著“誠信、責任、榮譽、關愛”的公司理念。致力於向客戶提供生產最佳解決方案及專業服務。
    經營理念:與客戶共同發展,為客戶創造價值 

     



     



    新手教學
    生產銷售 結構緊湊 便攜式氣動攪拌機 歡迎訂購_氣動攪拌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