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77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乳化機 »
    供應洗發水攪拌均質機 高剪切均質乳化機
    商品代碼: 28177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乳化機類型:均質乳化機 效果:高剪切乳化機 工作方式:真空乳化機
    適用場所:工業生產用 適用物料:化妝品 料筒形狀:圓筒形
    應用領域:化妝品 品牌:宏揚 型號:HY-300
    電機功率:3(Kw) 外形尺寸(長*寬*高):1500*1000*2000(mm) 整機重量:300(Kg)
    生產能力:300(升/小時) 噪音:10(dB) 主軸轉速:2900(r/min)
    裝置方式:固定式 適用溫度:30(℃) 規格:1500*1000*2000mm
    裝機容量:16.87 介質尺寸:1500*1000*2000 材質:304不銹鋼

    ng>廣州遠楊機械大量供應廣州洗發水設備、洗發水配方、洗發水技術ng>廣州遠楊機械大量供應廣州洗發水設備、洗發水配方、洗發水技術ng>廣州遠楊機械大量供應廣州洗發水設備、洗發水配方、洗發水技術ng>廣州遠楊機械大量供應廣州洗發水設備、洗發水配方、洗發水技術。供應均質攪拌機,高剪切均質乳化機,高剪切均質乳化機ng>ng>ng>ng>

    ng>Ang>ng>型加熱剪切乳化設備ng>

    主要特點:

         采用夾層加熱,內層材質為1.5304不銹鋼,外層材質為1.0304不銹鋼,並且有恒溫作用。可采用水加熱或油加熱的方式進行加熱,並且具有攪拌、均質、乳化及三級水處理功能。生產效率相當高,30分鐘可生產300公斤成品,並且產品質量相當穩定,是中小型生產洗發水、沐浴露、汽車水蠟、表板液、護發素、皮革上光劑等首選設備。

    工作原理:

        可直接將自來水,井水進行處理,管道高剪切分散乳化機是用於連續生產或循環處理精細物料的高性能設備。在狹窄空間的腔體內,裝有三組對偶咬合多層的定、轉子。轉子在馬達的驅動下高速旋轉產生強勁的軸向吸力將物料吸入腔體,在最短的時間內對物料進行分散、剪切、乳化處理,粒徑分佈范圍也顯著變窄,由此可制得精細的長期穩定的產品。

    技術參數:

        電源:380V                      攪拌電機:1.5kw    

         乳化電機:3.kw           水處理電機:0.37KW      

        機重:250KG                   容量:300L

        加熱功率:24kw              外形尺寸:1.5x0.95x1.78m

    ng>廣州遠楊機械大量供應廣州洗發水設備、洗發水配方、洗發水技術ng>廣州遠楊機械大量供應廣州洗發水設備、洗發水配方、洗發水技術ng>廣州遠楊機械大量供應廣州洗發水設備、洗發水配方、洗發水技術ng>ng>ng>

    廣州遠楊十分重視售前和售後服務,具體內容如下:

     

     

     

    一、提供詳細的資料,供客戶瞭解設備的性能和適用范圍,對客戶提出的問題作實事求是的回答,不誇大其事、不欺騙客戶是我們的守則。

     

     

     

    二、可以根據客戶的實際要求,定做客戶提出的設備方案。

     

     

     

    三、在設備交付前,對用戶的操作、維修人員進行培訓。

     

     

     

    四、運作生產線的客戶,設備運至生產現場後,由我方負責安裝、調試,待機器正常運轉後,才交付操作工人。我方技術人員仍駐廠一段時期,確保生產工人能熟練操作設備後方能離廠。

     

     

     

    五、設備運至需方後保修期為一年,在保修期內,無論何種零件損壞,都由我方無償提供,並免費服務。

     

     

     

    六、終身跟蹤服務,實時提供最新技術支持。凡超過一年保修期的設備,對損壞零件的調換,僅收取零件的成本費,實行免費服務。

     

     

     



    新手教學
    供應洗發水攪拌均質機 高剪切均質乳化機_乳化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