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776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氣動攪拌機 »
    供應升降式氣動油漆攪拌機自落式液-液多功能攪拌機1件起購攪拌器
    商品代碼: 28177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攪拌機類型:多功能攪拌機 應用領域:化工 物料類型:液-液
    適用物料:油漆塗料 動力類型:氣動 佈局形式:升降式
    品牌:鑫天宇 攪拌方式:自落式攪拌 作業方式:連續作業式
    攪拌鼓形狀:鼓筒型 每次處理量范圍:20(L) 裝置方式:移動式
    電機功率:1(Kw) 生產能力:20(L) 轉速范圍:1(r/min)
    料桶容量:20(L)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否







     

    攪拌機特點:                                                             

    1.攪拌機連桿可手動靈活拆裝,一臺頂三臺,多用於塗料廠,油墨廠等樣品調配,減少占地空間及使用成本

    2.廠價直銷,質量可靠,終身保修。可自行要求配置或定制。

    3.我司調配攪拌器,振動小,攪拌均勻,適於高精密塗料調配專用。

    4.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定制大中小型各類機型,0.5200KG1噸液體等均可以根據不同要求定制。

    5.壓縮空氣為動力,不產生火花,防爆安全

    6.可以無級調速。馬達的轉數通過供氣的壓力,流量調節。

    7.無超載危險,氣動攪拌機負載過大,不會對攪拌機本身產生產生危本體溫度也不會上升

    8.可以長時間滿載連續工作。

    9.雙向旋轉,可實現正逆轉功能

    10.操作方便,維護檢修簡單

    11.適用於易燃,易爆,震動,潮濕等惡劣環境下工作

    應用范圍:

    適用於噴塗過程的油漆攪拌,特別適用於混氣式噴塗的油漆攪拌,也適合其它各種塗料的攪拌,同時適合於

    油漆,油墨,地板生產線,塗裝生產線,化工,食品,汽車,摩托車,電子,集裝箱船舶,化妝品,香精香料,制鞋廠,皮革廠,木制品廠,工藝品,造紙,粘合劑,輪胎制造,水處理等場所。使用方便,無極調速(根據塗料粘度調整轉速)。

     

     



    新手教學
    供應升降式氣動油漆攪拌機自落式液-液多功能攪拌機1件起購攪拌器_氣動攪拌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