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766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潛水攪拌機 »
    【行業推薦】85-2數顯恒溫磁力攪拌器 專業品質 值得信賴
    商品代碼: 28176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攪拌機類型:配附件 應用領域:化工 物料類型:液-液
    適用物料:化學品 動力類型:磁力 佈局形式:臥式
    品牌:新瑞 型號:85-2 攪拌方式:潛水式攪拌
    作業方式:連續作業式 攪拌鼓形狀:鼓筒型 每次處理量范圍:0.5(L)
    裝置方式:移動式 電機功率:0.025(Kw) 生產能力:0.5(L)
    轉速范圍:2400(r/min) 料桶容量:0.5(L) 加工定制:是




    數顯恒溫磁力攪拌器采用優質直流電機,噪音小,調速平穩,全封閉式加熱盤可作輔助加熱之用。恒溫磁力攪拌器可設定溫度及溫度顯示,可長期加熱使用,數顯直觀準確。由聚四氟乙烯和優質磁鋼精制成的攪拌子,耐高溫、耐磨、耐化學腐蝕、磁性強。可在密閉的容器中進行調混工作,使用十分理想與方便。

    85-2ng>數顯恒溫磁力攪拌器ng>用途與特點: 

    ng>   ng>85-2ng>數顯恒溫磁力攪拌器ng>采用優質直流電機,噪音小,調速平穩,全封閉式加熱盤可作輔助加熱之用,可長期加熱使用。由聚四氟乙烯和優質磁鋼精制成的攪拌子,耐高溫、耐磨、耐化學腐蝕、磁性強。可在密閉的容器中進行調混工作,使用十分理想與方便。攪拌器可設定溫度及溫度顯示,可長期加熱使用,數顯直觀準確。

    85-2ng>數顯恒溫磁力攪拌器ng>性能: 
    1.電源單相交流50HZ 220V 
    2.電機功率:25W 熱絲功率 300W 
    3.無級調速:0-2600轉/分 
    4.數顯恒溫,常溫 ~100攝氏度 

    85-2ng>數顯恒溫磁力攪拌器ng>使用方法:

        使用85-2ng>數顯恒溫磁力攪拌器ng>時,首先請檢查配件是否齊全,然後按順序先裝好夾具,把所需攪拌的溶液放在鍍鉻盤正中。加入溶液把攪拌子放在燒杯溶液中,然後先插上機器接插的電源插頭,再接通電源打開電源調速開關,指示燈亮,即開始工作,然後選定你所需的溫度,調速是由低速逐步調至高速,不允許高速檔直接起動,以免攪拌子不同步,引起跳動,不攪拌時不能加熱,加熱有波段開關控制,不工作時應切斷電源。機器應保持清潔乾燥,嚴禁溶液進入機內。

    85-2ng>數顯恒溫磁力攪拌器ng>註意事項:
    (1) 攪拌時發現攪拌子跳動或不攪拌,檢查一下燒杯是否平穩,位置是否正。
    (2) 中速運轉可延長使用壽命
    (3) 使用時請接上地線

    85-2ng>數顯恒溫磁力攪拌器ng>整機清單:
    1、整機 1臺 
    2、攪拌子 1隻
    3、電源線 1根 
    4、鍍鉻立桿 1支
    5、鍍鉻十字節 1隻 
    6、橡膠夾頭 1隻
    7、膠木支緊螺絲 2隻 



    新手教學
    【行業推薦】85-2數顯恒溫磁力攪拌器 專業品質 值得信賴_潛水攪拌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