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7667

  • 廠傢供應DZYX-液-液不銹鋼液洗系列乳化機
    商品代碼: 28176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乳化機類型:均質乳化機 效果:高剪切乳化機 工作方式:真空乳化機
    適用場所:實驗室用 適用物料:化妝品 料筒形狀:槽型
    應用領域:化妝品 品牌:迪茲愛爾 型號:DZYX
    電機功率:3-15(Kw) 外形尺寸(長*寬*高):45005000X3500(mm) 整機重量:2000(Kg)
    生產能力:4(升/小時) 噪音:小(dB) 主軸轉速:2800(r/min)
    裝置方式:固定式 適用溫度:200(℃)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ng>乳化機ng>——展示

    ng>溫馨提醒:產品圖片及屬性僅供參考,歡迎在線咨詢!ng>

    點我吧

     

    ng>產品說明ng>

          主要適用於液體洗滌劑(如洗潔精、香波、沐浴露、洗衣液等)的配制,也可用於其他的液-液,液-固混合。

     

    1、AES溶解機,自吸式連續,國內首創,專利保護。

     

    2、高速分散盤,強力混合分散粘稠、固體液體物料。

    3、刮板攪拌器,有效快速實現宏觀混合,產品成型。

         洗液生產中,南豐AES類預溶技術可以使70°/。的AES,AESA,LSA等原料迅速溶解成25-30°/。的溶液,節省瞭能耗、縮短瞭生產周期、精確瞭計量。

    ng>


    ng>

    ng>公司介紹ng>ng>
    ng>
    本公司是一傢具有獨立法人地位,有相當實力的機械企業。公司位於中國機械基地-無錫市,交通十分便利,具有從事機械制造的得天獨厚的環境和地理優勢。
    無錫迪茲愛爾機械制造有限公司在機械制造方麵有很強的優勢,公司擁有大量的資深機械工程師和高素質的人才。經營機械主要用於:化工、醫藥、日化、食品等行業。
         本公司本著“至精至誠,服務客戶”的經營理念,嚴格按照ISO9002質量標準嚴格運作,博得瞭廣大客戶的贊許,深受廣大新老客戶的信賴。在以後的發展裡,公司將一如既往地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與各界朋友在更加廣闊的領域裡真誠合作,共同促進中國化工,醫藥,日化,食品等行業的發展。
         麵對新的機遇,公司同仁秉承“信譽至上,服務客戶”的企業精神,朝著集團化,產業化,國際化的發展方向邁進。熱烈歡迎社會各界朋友來函,來電或親臨洽談業務,期待與各界朋友精誠合作,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DZYX-液-液不銹鋼液洗系列乳化機_化妝品混合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