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761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潛水攪拌機 »
    山東銷200升氣動不銹鋼桶攪拌機 油漆墨混合桶 膠水高黏稠攪拌器
    商品代碼: 28176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攪拌機類型:多功能攪拌機 應用領域:化工 物料類型:固-液
    適用物料:多種物料 動力類型:氣動 佈局形式:立式
    品牌:攪拌機 型號:定制品 攪拌方式:潛水式攪拌
    作業方式:連續作業式 每次處理量范圍:200(L) 裝置方式:固定式
    電機功率:2.8(Kw) 生產能力:200(L) 轉速范圍:1750(r/min)
    料桶容量:200(L)

    裡外鏡麵拋光不銹鋼桶攪拌機200

    型號:定制品

    馬力:4HP

    扭力:10NM

    轉速:1750

    耗氣量:3820L/min

    適用壓力:0.6MPA

    桶尺寸:直徑:560mm高度:850mm

    桶材質:304不銹鋼

    桶蓋:入料口和出料口。桶蓋用矽橡膠密封。

    葉輪尺寸:200mm數量:1

    攪拌軸長:800mm

    適用行業:化工業石化業塗料業日化業陶瓷業采礦業水處理業食品業飲料業

            醫藥業造紙業電子業紡織業建築業汽車業傢具業冶金業鑄造和染色等行業

    氣動攪拌機的優點和特征:完全防爆,不產生火花,可以高溫下使用。可以無級變速轉速。

                  可以在潮濕,粉塵惡劣環境下正常工作,可以連續24小時運轉。

     


    ng>氣動攪拌機的優點:ng>

     

      1.ng>氣動攪拌機ng>可以無級調速。隻要控制進氣閥或排氣閥的開度,即控制壓縮空氣的流量,就能調節氣動馬達的輸出功率和轉速。便可達到調節轉速和功率的目的。

     

    2.ng>氣動攪拌機ng>能夠正轉也能反轉。隻要簡單地用操縱閥來改變氣動馬達進、排氣方向,即能實現氣動馬達輸出軸的正轉和反轉,並且可以瞬時換向。

     

      3.氣動攪拌機工作環境不受振動、高溫、電磁、輻射等影響,適用於惡劣的工作環境,在易燃、易爆、高溫、振動、潮濕、粉塵等不利條件下均能正常工作。

     

      4.氣動攪拌機配套的氣動馬達有過載保護作用,不會因過載而發生故障。過載時,氣動馬達隻是轉速降低或停止,當過載解除,立即可以重新正常運轉,並不產生機件損壞等故障。可以長時間滿載連續運轉,氣動馬達溫升較小。

     

      5.氣動攪拌機具有較高的起動力矩,可以直接帶載荷起動。起動、停止均迅速,可以帶負荷啟動,不會像電動攪拌機一樣有時會燒機而影響使用。

     

    6.氣動攪拌機操縱方便維護檢修較容易,氣動馬達具有結構簡單,體積小,

     

    重量輕,馬力大,使用空氣作為介質,操縱容易,維修方便。

     

     

     



    新手教學
    山東銷200升氣動不銹鋼桶攪拌機 油漆墨混合桶 膠水高黏稠攪拌器_潛水攪拌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