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752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捏合機 »
    捏合機廠—四川最好的捏合機廠傢
    商品代碼: 281752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應用領域:塑料橡膠 適用物料:塑料 適用場所:實驗室用
    捏合機類型:普通型 卸料方式:球閥出料 物料接觸部件材質:不銹鋼
    品牌:賽可隆 型號:esun 電機功率:1(Kw)
    外形尺寸(長*寬*高):440×420×400(mm) 整機重量:300(Kg) 裝料容量范圍:50(L)
    拌槳轉速:45(r/min) 夾套力壓力≤:0.34(MPa) 拌缸內真空度≤:0.094(MPa)
    產品類型:全新 加熱方式:蒸汽加熱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ng>捏合機ng>成都賽可隆028-84258287質保證。成都賽可隆ng>捏合機ng>現貨供應,誠征分銷。

     

    成都賽可隆擁有一批高層次的管理人員和高素質的專業人才,數名行業資深的機械設計工程師和大量訓練有素的工人團隊,領先的專業技術來源於賽可隆11年的不懈努力和刻苦研制;成都賽可隆實驗室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每臺設備均經過科學的設計、精心的制作、嚴格的檢驗,加上精良的機械加工和檢測設備,出廠的每臺設備都讓客戶使用的放心!

    成都賽可隆實驗室設備有限公司有成熟的資源整合能力和制造技術乃至服務經驗運用於客戶從設備立項到采購、再到安裝等過程的每一個環節。經過11年的發展,常年與西南諸多大學合作,成都賽可隆捏合機已然成為企業的基礎設施之一。

     成都賽可隆ng>捏合機ng>是廠傢直銷,全國批發,價格公道。可根據用戶特殊要求進行非標設計制造。更多ng>捏合機請瀏覽ng>:ng>http://www.cyclonecn.com/product-584.htmlng>。聯系電話:028-84258287/ng>4006-699-907 ng>手機ng>:ng>13882177672

     



    新手教學
    捏合機廠—四川最好的捏合機廠傢_捏合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