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7342

  • 廠傢直銷AD200l-P高速分散勻漿機(原型號A200-18G)
    商品代碼: 28173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應用領域:化妝品 物料類型:液-液 適用物料:油漆塗料
    適用場所:實驗室用 動力類型:電動 產品類型:全新
    品牌:上海昂尼 型號:AD200l-P 生產能力:100(kg/h)
    每次處理量范圍:11-100(千克) 功率:200(KW) 整機重量:10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AD 200S-P(18G)實驗室分散均質機采用結構緊湊的串激式微型高速電機驅動,適用於實驗室對粉碎的實驗物料在液體介質中進一步分散均質。該機由優質工程塑膠機體的驅動主機、優質不銹鋼精制的分散均質工作頭等組成。分散均質工作頭的獨特結構,確保工作頭的轉子在電機高速驅動下旋轉線速度高,促使實驗物料在巨大的離心力作用下經轉子與定子相互剪切分散。使實驗物料承受瞭每分鐘高達數萬次的剪切、撕裂和混合,從而達到分散、均質的效果。不同規格的工作頭配置,是為滿足不同的實驗需求而設計的

    額定電源 AC 220 V 50 Hz
     輸入功率 340 W
     輸出功率 200 W
     額定轉矩 0.75 Nm
     工作制式 100 %
     轉速控制 無級
     轉速范圍 300~23000 rpm
     工作頭質材 不銹鋼 316 L
     工作頭最大扭矩 72 Ncm
     工作頭配置 18 G
     處理量(H2O) 1500 ml
     整機外形尺寸 360×260×760 mm
     允許環境溫度 不大於 40 ℃
     允許相對濕度 不大於 90 %
     適配工作頭(選購) 10 G    12 G

    本機自購買之日起一年內,因產品本身質量造成問題, AN 昂尼公司將負責保修。
      如因用戶使用不當或人為損壞,AN 昂尼公司則不承擔任何責任及相關的維護費用。
      本機保修必須持有保修單。
      本機內部結構自行拆卸過的或自行拆卸本公司在說明書中註明禁止拆卸的零部件的將視為人為損壞。
      本機超過保修期,產生的維修費用由用戶自己承擔分散必須是至少兩種物質:互不相溶,或難以相溶,或不發生化學反應。分散過程是由一種物質分散相到另一物質連續相之中。
           大多數分散均質進程的目標是達到分散均質後的乳化或懸浮狀態,兩者都是一個液態物質的混合處理過程。乳化的分散階段也就是使樣品液化的過程。在懸浮的生產過程中,固體顆粒必須均勻分佈在液體內。
           AN 昂尼機器的實驗室分散均質機的分散過程是基於轉子與定子的切割原理。該實驗設備是由高速電機驅動分散均質工作頭,促使轉子作高速的圓周遠動。高速旋轉的轉子與配合精密爪式結構的定子之間形成高頻、強烈的圓周切線速度、角向速度等綜合動能,促使實驗物料從實驗容器底部吸入轉子區,並在巨大的離心力作用下從定子孔中甩出。定、轉子在合理狹窄的間隙中形成強烈、往復的液力剪切、摩擦、離心擠壓、液流碰撞等綜合效應。實驗物料在容器中循環往復以上工作過程,並承受每分鐘高達數萬次的剪切、撕裂、撞擊和混合,從而達到分散均質效果,其效能比普通的攪拌高約一千倍。
           實驗室分散均質機適用於生物技術領域的組織分散、醫藥領域的樣品準備、食品工業的酶處理以及在制藥工業、化妝品工業、油漆工業和石油化工等液與液相、液與固相,粘度低於0.2Pa.s,溫度低於80℃的液體物料實驗方麵。能使實驗介質在料液中擠壓、強沖擊與失壓膨脹的三重作用下細化,更均勻的相互混合,防止或減少與料液分層。如:(乳品、飲料、化妝品、藥品等產品的勻漿,組織細胞實現柔軟破碎。)
           使用AN昂尼機器的實驗室分散均質機能夠精細快速得到小粒徑的液滴和固體顆粒。可以通過使用合適的乳化劑和穩定劑使分散體達到一個長期穩定的狀態。
           AN 昂尼機器的實驗室分散均質機的不同規格工作頭配置,是為滿足不同的實驗需求而設計的。覆蓋瞭一個更為廣闊的應用麵——粉碎、乳化、均質、聚合、懸浮、溶解和攪拌等。
          今天,實驗室分散均質設備和工具在全球范圍內執行以下基本操作: 溶解 混合 懸浮 乳化 氣液混合 強化熱交換 均質

    D 200-10G 均質工作頭 D 200-12G 均質工作頭 D 200-18G 均質工作頭
     
     
     
     D 300-24G 均質工作頭 D 300-28G 均質工作頭 D 500-36F 均質工作頭
     
     
     
     D 500-36G 均質工作頭 D 500-36M 均質工作頭D 500-36K 快速混合工作頭
     
     
     
     R 1101 平板機座 R 1201 H 型機座 R 1301 Y 型機座
     
     
     
     R 2101 支撐固定夾頭 R 2102 支撐固定夾頭 R 2103 支撐固定夾頭
     
     
     
     R 2104 支撐固定夾頭 R 2201 多用途夾頭 R 2202 多用途夾頭
     
     
     
     RH 3101 容器固定夾具 RH 3102 容器固定夾具 RH 3103 容器固定夾具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AD200l-P高速分散勻漿機(原型號A200-18G)_實驗室用混合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