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728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混合設備配件 »
    批發,供應廣東優質 4-68-10#不銹鋼葉輪
    商品代碼: 28172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鐵殼風機 類型:離心式鼓風機 品牌:鴻海
    適用機械:多樣 型號:4-68-10

    公司介紹1

    ng>佛山市鴻海風機有限公司ng>座落在珠江三角洲腹地,廣東佛山三水百坭緊靠佛山一環.集數十年風機研究和生產的經驗,擁有雄厚的科技力量,配備完善的生產設施和工藝裝備,建立嚴格的質量保證體系,本公司專業從事各類通風設備,通風工程和環保機械的研究開發,設計制造和配套使用。主要產品有:一般離心式通風機、高壓離心通風機、爐用鼓(引)風機、高溫風機、排塵風機、谷物粉末輸送風機、空調風機、軸流式通風機、混流式通風機、屋頂風機、低噪聲風機、櫃式風機、防爆風機、耐腐、耐磨風機、及專用配套風機。共計八十多個系列,四百多國標或非標。生產的產品廣泛應用礦冶、能源、石化、建材、建築、輕工、環保等。精成推出陶瓷整線、水泥配套、包裝機械、食品機械、塗裝設備、物料輸送、玻璃深加工等高科技含量的產品,以優良的品質和準確優化的性能配置,贏得瞭廣大用戶的極大信賴。本公司長期堅持廣東各名廠傢緊密合作,引進先進技術日益完善優質產品,最大能力滿足客戶要求,現場策劃指導。“重質量,守信用,誠服務”為公司的宗旨,“鴻海”會以精益求精的產品和最優的服務恭候您的光臨。

    undefined

     
    4-68-10#不銹鋼葉輪1

    4-68-10#不銹鋼葉輪2

    一、風機的用途:
    4-68型離心通風機(以下簡稱風機)可作為一般通風換氣。其使用條件如下:
       1、應用場所:作為一般工廠及大建築物的室內通風換氣,既可用作輸入氣體,也可用作輸出氣體。
       2、輸送氣體的種類:空氣和其他不自燃的、對人體無害的、對鋼鐵材料無腐蝕性的氣體。
       3、氣體內的雜質:氣體內不許有粘性物質,所含的塵土及硬質顆粒物不大於150毫克/立方米。
       4、氣體的溫度:不得超過80度。

    undefined 

    聯 系  人:劉海傑 先生 (銷售部 總經理)

    電      話:86 0757 13450885864

    移動電話:13902849858

    傳      真:0757-87655607

    地      址:中國 廣東 佛山市三水區 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白坭鎮金坑路一座一號

    郵      編:528131

    公司主頁:http://www.hhfj888.cn

                   http://yuejiafengji.com.cn

                   http://x710.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批發,供應廣東優質 4-68-10#不銹鋼葉輪_混合設備配件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