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6966

  • 廠傢直銷塑料攪拌機一流的設備 塑料混料機 攪拌乾燥機 廠傢質保
    商品代碼: 28169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攪拌機類型:多功能攪拌機 應用領域:造紙工業 物料類型:顆粒粉末片料
    適用物料:塑料,化工,食品 動力類型:電動 佈局形式:立式
    品牌:攪拌機 型號:YQ-500 攪拌方式:強制式攪拌
    作業方式:循環作業式 攪拌鼓形狀:雙錐型 每次處理量范圍:出料300-500L(L)
    電機功率:3(Kw) 生產能力:0-50000(L) 轉速范圍:410(r/min)
    料桶容量:1000(L)

    張傢港市亞琪機械專業制造塑料攪拌機,乾燥混合機,攪拌乾燥機

    一.塑料攪拌機該產品主要性能:

    1.該系塑料攪拌機占地小,耗能低,操控方便,省時省力,混合效果快捷均勻,采用螺旋攪拌上料,投料方便,工人直接站於地麵投料,(也可以利用風機從切粒機把塑膠顆粒直接送入桶裡)

    2.攪拌原理:通過把所投放的物料螺旋到桶體上端,再以傘形落下且持續上下循環攪拌,從而達到混合均勻的目的。

    3.適用客戶:造粒,色母混合,改性,化工分體攪拌,加工等行業,因一次性可以攪拌多噸位的物料,是塑膠原料或再生料生產的好幫手,可  以  在造粒前原材料配方混合使用,也可以把造好的顆粒因不同周期所制成有色差異的原料可集中一次性混合,使物料從質量到顏色均可達到理想的效果。

    4.裝有定時器可以任意調節混料時間。

     5.主要適用與各種塑料粒子的混合著色工作,是註塑機,擠出機的必備配套設備之一。

       二.塑料攪拌機產品特點:

    1、攪拌葉與桶全部采用不銹鋼制造。

    2、攪拌葉裝拆方便,易於清理。

    3、封閉式攪拌,安全可靠。

    4、短時間內可以完全混合。

    5、裝有定時器可以任意調節混合時間。

    6.  結構簡單混合均勻。

    7.  操作簡單,安全可靠。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塑料攪拌機一流的設備 塑料混料機 攪拌乾燥機 廠傢質保_造紙工業混合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