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62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乳品設備 »
    不銹鋼移動管線式真空乳化機 實驗室分散乳化機(包郵)
    商品代碼: 28162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應用領域:乳品 物料類型:固-液 適用物料:化學品
    適用場所:工業生產用 動力類型:電動 產品類型:全新
    品牌:恒東 型號:WRL 每次處理量范圍:101-500(千克)
    規格:移動式乳化泵 1.5KW,移動式乳化泵 2.2KW,移動式乳化泵 4KW

    ng>ng>


    ng>ng>


     

    ng>ng>ng>ng>

     

    ng>ng>ng>產品名稱:高剪切間歇式乳化泵機(移動型ng>ng>ng>
     

    ng>ng>ng>產品是包不銹鋼外殼的價格瞭(其他規格咨詢-客服)ng>ng>ng>

     用於在線連續分散、混合、乳化、均質,機器有一級轉定子,根據工藝要求可以2層或6層。
     
    特點: 處理量大,適合工業化在線連續生產,處理黏度范圍更廣,無批次間生產的品質差異
     具有低揚程輸送功能, 噪音低,運轉平穩、效率更高, 無死角,物料100%通過工作腔,無殘留
     
    調速形式: 變頻無級調速 高剪切乳化機,適用於分散、乳化、均質、混合、攪拌工藝。 

    管線高剪切分散乳化機是用於連續生產或循環處理精細物料的高性能設備,在狹窄空間的腔體內,裝有1-3組對偶咬合的多層定、轉子、在電機的驅動下高速旋轉生產強勁的軸向吸力將物料吸入腔體。在最短的時間內對物料進行分散、剪切、乳化處理,粒徑分佈范圍也顯著變窄,由此可制得精細的長期穩定的產品。建議與間歇式高剪切分散乳化機同時使用,處理效果更佳。


    ng>  ng>

    ng>ng>

    ng>ng>

    ng>ng>

     

     



    新手教學
    不銹鋼移動管線式真空乳化機 實驗室分散乳化機(包郵)_乳品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