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1625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乳品設備 »
    高剪切乳化機
    商品代碼: 281625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乳化機類型:分散乳化機 效果:高剪切乳化機 工作方式:真空乳化機
    適用場所:工業生產用 適用物料:食品 料筒形狀:槽型
    應用領域:乳品 品牌:以迪 型號:WRH
    電機功率:7.5(Kw) 外形尺寸(長*寬*高):1500400x500(mm) 整機重量:200(Kg)
    生產能力:1000(升/小時) 噪音:20(dB) 主軸轉速:2800(r/min)
    裝置方式:固定式 適用溫度:20(℃)

     

    ng>概       述:管線式高剪切均質乳化機ng>是連續式生產或循環處理精細物料的的高效率乳化機。電機帶動轉子高速運轉,通過機械外力作用的方法使液-液、固-液物料顆粒粒徑變窄,使一種相均勻分佈到另一種或多種相中,達到細化均質、分散乳化效果,從而形成穩定的乳狀液的狀態。設備前級可配置送料泵,對中高粘度物料有一定的適用性。設備噪音低,運轉平穩,無死角,物料百分之一百通過分散、剪切的作用。具有短距離、低揚程輸送功能。

    ng>原       理:ng>設備采用臥式結構。在狹長的工作腔內裝有一組轉定子,轉定子對偶耦合,高度配合。由電機帶動中間軸進行高速運轉,轉定子形成真空,物料從進口被吸入轉定子腔內,強大動能使轉子產生極高的線速度,使物料在轉、定子間隙之間經過強烈的撞擊、破碎、離心擠、液層摩擦、強力剪切之後飛射出去,在多種不同方向力的作用下,產生強大紊流,物料從出口流出。可進行多次循環操作。

    ng>主要特點:單級管線式高剪切乳化機ng>工作腔內設有一組轉、定子,高速旋轉的轉子產生強勁的離心力,將物料從軸向吸入轉、定子的工作區域,所有物料都必須經過工作腔內多層轉、定子的剪切處理,然後從徑向噴射出來,經過一次處理或循環處理後,完成分散乳化均質等工藝,最終得到高品質的產品。具有短距離、低楊程輸送功能。

    ng>電源:ng>380V50/60Hz

    ng>接觸物料材質:ng>SS304SS316L

    ng>密封形式:ng>雙端麵機械密封

    ng>管路連接方式:ng>法蘭、快接或螺紋

    ng>出口壓力:ng>0.3 MPa



    新手教學
    高剪切乳化機_乳品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