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7935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鞋輔件 » 鞋撐 »
    供應美鞋坊XC06彈性運動女鞋定型鞋撐
    商品代碼: 2793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美鞋坊
    產品型號:XC06

    【產品編號】XC06【產品名稱】彈性運動女鞋定型鞋撐
    【產品顏色】:黑色 深藍色【產品材質】優質塑料【產品功能】保持鞋型,防止鞋子變形【包裝規格】 100個/箱  寶貝描述:   采用100%PU材料特制而成,獨特的人性化設計、時尚實用、美觀大方,用于內撐各種鞋,保持你的鞋型,是您的皮鞋好伴侶!產品實用好看,便于攜帶,是高檔鞋的最佳選擇,還可以隨鞋調節大小,保持鞋型長久不變形,而且簡單易用溫馨提示:   目前市場上出現很多假冒產品,以次充好,望大家謹慎采購。以上產品自廠廠家生產,貨真價實,如存在非人為質量問題,可隨時更換!買的就是實在!買的就是安心!廣州森瑪鞋材制品有限公司本著:“求實創新,精益求精,品質至上”的精神,集開發、生產、銷售、經營于一體,為消費者提供價廉物優的產品,讓客戶看著賞心、買著舒心、用著放心!本公司專業生產有機玻璃架及鞋墊(前半墊、后跟貼)鞋刷、靴撐、不銹鋼鞋架、不銹鋼包架。歡迎您來圖來電咨詢訂做! 地址: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獅嶺鎮逕口經濟社129號電話:020-86853552     傳真:86853552郵箱:286121259@163.com  

    新手教學
    供應美鞋坊XC06彈性運動女鞋定型鞋撐_鞋撐_鞋輔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