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749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袋 »
    供應P84耐高溫濾袋
    商品代碼: 2749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凱得
    適用范圍:過濾器
    用途:除塵、防塵
    適用對象:粉塵

        P84耐高溫針刺過濾氈系聚酰亞胺纖維,在國外專業公司的指導下生產的耐高溫新品種,是國內批量生產該濾料的首家生產企業。      P84特性因纖維本身的細度而顯著,更因不規則的纖維橫斷面使纖維表面積增加到最大而提供很多的微小孔隙至使表面過濾效果優于深度過濾。粉塵只停留在濾氈表面而沒能穿入濾氈中,因此逆洗壓力小而濾餅彈脫效率得以顯著改善,具有極佳的微細粉粒收集效率且作業壓差小。適用于燃煤鍋爐、液床鍋爐、垃圾焚燒、瀝青廠、水泥廠、廢棄物焚化爐等。  
    針刺氈成份聚亞酰胺纖維(P84)/P84基布
    克重(g/m2)450500550
    厚度(mm)2.12.32.5
    透氣度(m2m2/min)191512
    斷裂強度(N/5×20cm)經向650700800
    緯向115012001300
    斷裂伸長
    (%)
    經向<35<35<35
    緯向<55<55<55
    破裂強度 (Mpa/min)2.552.502.40
    連續工作溫度(℃)≤260
    短時工作溫度(℃)280
    耐酸性
    耐堿性
    耐磨性
    水解穩定性
    后處理方式高溫熱壓及燒毛
      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各類規格除塵布袋  【溫馨提示】:一、詢盤請確定布袋規格(花板孔尺寸、濾袋長度),確定用于什么工況條件。二、濾袋不備有現貨,都是根據規格現制作,濾袋車間每天二班六組倒班,機器24小時不間斷工作,一般訂貨3000條二天就可以做完三、標注一口價為含稅含運費(配載汽運)價格,如您需要為您發空運,鐵路快件或快遞,因運費高昂公司利潤微薄請您自行支付運費。四、包裝為厚纖維袋包裝,請您收貨后及時清點查看,如有問題請收貨后二個工作日內盡快跟我司聯系。否則我司按無誤處理。五、20日之前款到當月開具并寄送發票,20日之后下月初開具并寄送發票六、標注價格為虛擬價格,如需訂貨請與發發或QQ、電話聯系   

    新手教學
    供應P84耐高溫濾袋_濾袋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