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74612

  • 供應旋挖鉆,營口旋挖鉆,多功能旋挖機
    商品代碼: 2746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公司經營旋挖鉆機,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中冶京誠旋挖鉆機型號包括:R120D、R150D、R200C、R200D、R258C、R258D、R280C、R300C。  中冶京誠(營口)裝備技術有限公司(簡稱營口制造公司),系由中冶京誠工程技術有限公司出資,于2005年8月30日注冊成立的大型裝備制造企業,公司坐落于遼寧(營口)沿海產業基地園區內,占地面積400萬平方米。是京誠公司為了將企業自主創新、自主研發、自主集成的技術成果轉化為設備制造能力和提高核心競爭力,投資百億元建設的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國家級工程研究中心及重型機械制造和研發基地。  營口制造公司已經具備了先進的工程機械生產能力,形成了先進的生產線,掌握了全液壓自行走旋挖鉆機等工程機械設備的核心技術,并具有國內外領先的機械加工設備和檢測手段,能夠為國內外客戶提供高質量的工礦機械產品。 營口制造公司研制了不同型號的多功能旋挖鉆機,產品性能達到了國內外先進水平,受到了客戶的廣泛信賴,并已在成都東客站、滬昆鐵路、蘭新二線、錢塘江大橋、華南國際金融中心等全國各重大施工項目中得到了廣泛運用。  中冶京誠旋挖鉆機主要特點:液壓系統:1、主油路采用了先進的負流量控制,實現了流量按需分配。2、輔油路采用國際行業內的先進負載敏感控制系統,充分保障了系統的傳動效果。3、整機操縱采用先導控制,給客戶帶來舒服、安全的享受。靈活、精控更是機、電、液一體化技術應用的完善結晶。先進的液壓傳動系統,并配以世界頂級的液壓泵、閥、馬達及元器件,盡顯了中冶京誠全液壓旋挖鉆機的無限頂配與卓越性能。 先進的電控系統:1、分布式監控系統:ST104V5T 彩色圖形高性能顯示模塊,滿足惡劣環境下的應用要求,適用于工業、移動設備、重型設備等 領域。高水平人機界面,動態顯示發動機轉速、油耗及故障診斷信息、桅桿垂直度、鉆機作業狀態、鉆機故障診斷等信息。2、電子調平裝置:采用先進的手動與自動相互切換的電子調平裝置,對桅桿進行監控、自動調節、使桅桿在施工作業中始終保持鉛直狀態,有效的保證工程對樁孔垂直度的要求。3、智能故障診斷:通過循環檢測的方法,檢測發動機、液壓系統、控制系統等各項技術參數,來檢測鉆機的實時情況,在出現故障時及時給出報警信號,給出故障代碼,及時的控制停機,防止機器出現重大故障。 

    新手教學
    供應旋挖鉆,營口旋挖鉆,多功能旋挖機_樁工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