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7244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帽子 » 棒球帽 »
    華南品質 棒球帽 半空頂兒童遮陽帽 韓版 混批 廠家直銷B32網帽
    商品代碼: 2724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華南

    本公司專業定制各類帽子,廣告帽,棒球帽,兒童帽,春夏秋冬各款式應有盡有,也可按客戶要求定做及印花或繡花,來圖定做。歡迎來電洽談,量大從優!!

    華南制帽廠,十多年制帽經驗,品質華南,先有品質,其次再有我們華南。十幾年來專注于生產各種縫制帽及針織帽。本廠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擁有一系列完整的縫制、編織、注塑、砂洗、整燙設備, 擁有一批優秀的專業制帽人才,具有較強的研發與生產能力。     我們秉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以質量求生存,以品質謀發展!”的經營理念,以精巧的設計,精湛的做工,新穎的款式,合理的價格,生產的各種"華南"帽,遠銷海內外,在市場上樹立了良好的口碑,贏得了國內外眾多的客戶的青睞與認可。本廠熱忱歡迎國內外新老客戶來電來函洽談業務。

     

























    新手教學
    華南品質 棒球帽 半空頂兒童遮陽帽 韓版 混批 廠家直銷B32網帽_棒球帽_帽子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