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7043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工藝原料 »
    供應通過SGS環保認證的常用黃綠光發光粉 夜光粉
    商品代碼: 27043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明亮
    材質:稀土材質

    明亮系列夜光粉以中國儲量豐富的稀土材料為原料,經特殊工藝合成,具有余輝亮度高、余輝時間長、適用范圍廣、無毒、無害、無放射性(已通過SGS認證)等優點。   

     

    A、             產品特點

    1、明亮超長余輝夜光粉不需要電源支持,可自動吸收任何光源,并在黑暗處自動發光;

    2、明亮超長余輝夜光粉是目前發光顏色最齊全的夜光粉,如常用的黃綠、藍綠;特殊的天藍、白色、綠色、粉紅色、桃紅色、桔紅色、橙色、黃色、紫色等;

    3、超長余輝夜光粉亮度高,余輝時間長(在日光或燈光照射下吸光5-20分鐘,有效持續發光達到6-15小時);

    4、其耐光、耐老化及化學穩定性好,可反復循環使用15年以上;

    5、無毒,無放射(已通過SGS認證),無燃爆危險,是新一代的綠色環保型發光材料。

     

       B、應用范圍

    夜光粉可用于多種透明或半透明介質中,如塑料、硅膠、橡膠、搪膠、乳膠、POLY樹脂、涂料、油墨等。夜光粉可適用于制備玩具、工藝飾品、硅膠手鐲、人造花、顯示夜間物體、鐘表、電話按鍵、野外儀器或指示器、情趣保險套、情趣內衣、電影院座位號碼、交通指示牌、電源開關、釣魚器具、建筑裝潢,消防緊急逃生系統辨識、運輸工具……



    新手教學
    供應通過SGS環保認證的常用黃綠光發光粉 夜光粉_工藝原料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