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75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管道泵 »
    供應海坦YG型立式管道油泵YG型立式管道油泵
    商品代碼: 2667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海坦
    產品型號:YG型立式管道油泵
    材質:不銹鋼
    性能:無泄露
    原理:其它

     

    【YG型立式管道油泵】產品簡介:

    YG型立式管道油泵系ISG型系列單級單吸管道離心泵擴展,是本單位科技人員聯合國內水泵專家選用國內優秀水力模型,采用IS型離心泵之性能參數,在一般立式泵的基礎上進行巧妙組合設計而成,同時根據使用溫度、介質等不同在ISG型離心泵基礎上派生出適用輸送油性介質的產品。該系列產品具有高效節能、噪音低、性能可靠等優點。符合最新國家機械部JB/T5305 8-93的標準要求。產品按國際IS02858標準設計制造.該系列產品全部采用國家標準防爆電機,其防爆等級為DIIBT4、防護等級IP54,葉輪采用優質黃銅鑄而成,9 3年通過國家機械工業部管道泵產品統檢合格。

    【YG型立式管道油泵】型號意義:

    【YG型立式管道油泵】工作條件:

    1.吸入壓力<1.0 M P a,或泵系統最高工作壓力<1.6 MP a,即泵吸入口壓力+泵揚程<1.6 MP a、泵靜壓試驗壓力為2.5 M P a,訂貨時請注明系統工作壓力。泵系統工作壓力大于1.6 MPa BU應在訂貨時另行提出。以便在制造時泵的過流部分和聯接部分采用鑄鋼材料。
    2.環境溫度<40 ℃,相對濕度<9 5%。
    3.所輸送介質中固體顆粒體積含量不超過單位體積的0.1%,粒度>0.2 mm 。
        注:如使用介質為帶有細小顆粒,請在訂貨日寸說明,以便廠家采用耐磨式機械密封。

    【YG型立式管道油泵】產品特點:

    1.泵為立式結構,進出口口徑相同,且位于同一中心線上,可象閥門一樣安裝于管路之中,外形緊湊美觀,占地面積小,建筑投入低,如加上防護罩則可置于戶外使用.
    2.葉輪直接安在電機的加長軸上,軸向尺寸短,結構緊湊,泵與電機軸承配置合理,能有效地平衡泵運轉產生的徑向和軸向負荷,從而保證了泵的運行平穩,振動噪音很低.
    3.軸封采用機械密封或機械密封組合,采用進口鈦合金密封環、中型耐高溫機械密封和采用硬質合金材質,耐磨密封,能有效地增長機械密封的使用壽命。
    4.安裝檢修方便,無需拆動管路系統,只要卸下泵聯體座螺母即可抽出全部轉子部件。
    5.可根據使用要求即流量和揚程的需要采用泵的串、并聯運行方式.
    6.可根據管路布置的要求采用泵的豎式和橫式安裝。

    【YG型立式管道油泵】產品用途:

    1.YG型立式管道油泵,供輸送汽油、煤油、柴油等石油產品,被輸送介質溫度為-20℃-+120℃。
    2.該泵主要使用在管路增壓,遠距離輸送汽油、煤油、柴油、航空油等油類,也可輸送其它無腐蝕性的液體。 適用于油庫、油站、化工、礦山、石化、企事業單位等。



    新手教學
    供應海坦YG型立式管道油泵YG型立式管道油泵_管道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