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512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煤磨機 »
    供應加氣混凝土設備二手閒置球磨機
    商品代碼: 26651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久興二手 排礦方式:溢流型 型號:Φ1.83×7m
    適用物料:石灰 應用領域:煤磨機 簡體轉速:100(r/min)
    裝球量:10(t) 給料粒度:100(mm) 出料粒度:100(mm)
    產量:11(t/h) 電機功率:245(KW) 重量:20(kg)
    結構形式:臥式 球磨機長度:中長磨機 磨礦方式:濕式

    nt size="3">四川省廣漢市久興機電設備經營部最新供應信息:nt>

       

    nt size="3">出售二手蒸壓釜 Φ1.65×21米   4條   設備成色好,工作壓力1.3mpa nt>

     

    nt size="3">有需求者請和我們聯系!!!nt>  

    nt size="3">四川省廣漢市久興機電設備經營部長年出售各種蒸壓釜二手蒸壓釜型號: Φ2×30米,Φ2×31米,Φ2×35米,Φ2×21米,Φ2×25米,Φ1.65×21米,Φ1.65×25米,Φ2.85×25米,Φ2.85×26米等各種型號蒸壓釜.nt>

    nt size="3">全新蒸壓釜全部為國內最大,最好的常州鍋爐廠設備型號:Φ2×21米,Φ2×25米,Φ2×30米,Φ1.65×25米主要是這幾種型號。nt>

       

    蒸壓釜生產出來的加氣混凝土制品具有容重輕,抗震、保溫性能高,吸音效果好,施工方便、可鋸、可刨、可鉆孔,並有一定強度,是理想的新型建材

    蒸壓釜是 蒸壓加氣混凝土砌塊 蒸壓灰砂磚 必需使用的設備。

    買蒸壓釜找我們絕對沒錯,因為我們更專業!!!

    部分設備存放在山東濟南章丘秀慧鎮設備市場中,需要看貨請隨時聯系我們!

    nt face="宋體" size="6">nt>

    四川省廣漢市久興機電設備經營部最新供應信息:

       

    名稱:

    濕式球磨機

    Φ1.83×7m

    1臺

     

    需要的朋友請和我們聯系!

     

     





     

    買蒸壓釜找我們絕對沒錯,因為我們更專業!!!
    不管是二手的閒置的還是全新的設備,全新設備我們均采購目前國內最好的設備江蘇常州的設備。保證質優價低,歡迎隨時聯系我們!

    部分設備存放在山東濟南章丘秀慧鎮設備市場中,需要看貨請隨時聯系我們!

     
    由於我們的設備庫存於網上信息銜接不上,所以如果您需要什麼型號的設備,我們沒有發佈信息的,歡迎來電咨詢。



    新手教學
    供應加氣混凝土設備二手閒置球磨機_煤磨機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