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506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粉碎設備配件 »
    高效耐磨震動篩網
    商品代碼: 26650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煙臺富順 型號:FS
    用途:篩分 篩麵層數:1 篩麵長度:4000(mm)
    篩孔尺寸:5-50(mm) 最大入料粒度:50(mm) 產品類型:全新
    類型:振動篩 篩網材料:聚氨酯 物料運動軌跡:直線振動篩

    產品介紹

    聚氨酯彈性體是一種介於橡膠和塑料之間的新型高分子合成材料,它既具有塑料的高強度又具有橡膠的高彈性。其特點有:

    1、 硬度范圍寬。在高硬度下仍具有橡膠的伸長率和回彈性。聚氨酯彈性體的硬度范圍為邵氏A10-D80.

    2、 強度高。在橡膠硬度下它們的扯斷強度和承載能力比通用橡膠高得多。在高硬度下其沖擊強度和彎曲強的又比塑料高得多。

    3、 耐磨。其耐磨性能非常傑出,一般在0.01-0.10cm³/1.61km范圍內,約為橡膠的3-5倍。

    4、 耐油。聚氨酯彈性體是一種強極性高分子化合物,和非極性礦物油的親和性小,在燃料油和機械油中幾乎不受侵蝕。

    5、 耐氧和臭氧性能好。

    6、 吸振性能優良,可做減振、緩沖作用。在模具制造業中,替代橡膠及彈簧。

    7、 具有良好的低溫性能。

    8、 耐輻射性能。聚氨酯耐高能射線的性能很好,在10-10戈輻射劑量下仍具有滿意的使用性能。

    9、 具有良好的機械加工性能。(車、銑、磨、鉆均可)

     

    聚氨酯篩:

    篩網縱橫條均由高耐磨聚氨酯材料制成,條內含鋼絲。使用壽命較傳統金屬篩網高3-10倍。

    結構獨特,適宜的彈性個塑性力,既可以減少卡堵,同時因篩條的二次諧波高頻振動,又可減少粘堵。實用開孔率高,篩分效率高。

    篩網兩側設有彈性張緊鉤,整體重量輕,柔性好,運輸保管容易,安裝拆卸方便。

    篩網能有效吸收沖擊,減少噪音,改善工作環境。

     

    用途:冶金(鐵礦石、石灰石、螢石、冷卻高爐渣、焦炭等原料)、有色、黃色、煤炭、化工、建材及水電工程、磨料垃圾處理、采石場等行業物料的洗礦、篩分、分級等行業。各種幅麵規格和篩孔尺寸的新型結構模式篩板,尤以通用於沖擊性強、硬度大、耐磨性高要求的場合。在鐵礦石中細碎篩分、原煤分級、黃金、建材以及水電、核電工程砂石的篩分等用耐磨篩板。

     

     

    篩網:

    骨架式篩板,條形孔篩板,漲緊式篩板條縫篩板

    方孔篩網,大孔篩網,小孔篩網,聚氨酯繩編織篩網,條縫篩網

     

    板:

    交通警示板,耐沖壓板,刮板,耐磨板,包膠板,汽車襯板,機械墊板,耐磨刮板,噴砂機護板,壓路機刮泥板,耐磨薄板

     

    配件:

    泥漿泵活塞,葉輪,車用軸襯,護套,緩沖墊塊,滑道輪,鋼纜套管,印刷墨檔,聚氨酯棒,聚氨酯彈簧,聚氨酯襯塊,聚氨酯模具,膠輥,清掃車車輪,聚氨酯車輪,聚氨酯凡爾膠皮,梅花墊,聚氨酯繩,密封件,托輥,攪拌刮條,旋流器



    新手教學
    高效耐磨震動篩網_粉碎設備配件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