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503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砂磨機 »
    供應砂磨機 立式砂磨機
    商品代碼: 266503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勝龍 型號:40L 適用物料:塗料、油漆、油墨
    應用領域:化工 主電機功率:7.5(kW) 送料能力:2-16(L/min)
    生產能力:600(kg/h) 外形尺寸:1540*1350(m) 重量:1430(kg)
    結構形式:立式 類型:立式砂磨機

    砂磨機 立式砂磨機


    1416 (2)

    砂磨機1


          長江以北唯一中國著名品牌、中國十大暢銷品牌,化工機械龍頭企業。該系列立式砂磨機廣泛應用於塗料、染料、油墨、農藥、磁帶、造紙、皮革化工等行業的高效分散研磨,具有結構簡單、起動平穩、送料無級調速、連續生產效率高、換色方便、清洗容易、操作簡單等優點。

        砂磨機又稱珠磨機,該機主要用於化工液體產品的濕式研磨,根據使用性能大體可分為立式砂磨機

       本公司位於富饒的膠東半島,風景如畫的萊州灣畔。本公司設在經濟繁榮的沙河,206國道199.7公裡處西側。
         
    本企業榮獲中國著名品牌、中國化工機械十大暢銷品牌、中國化工機械十大首選品牌、中國優質名牌產品。下設設計研究所、制造廠多傢。經幾十年不懈的努力,已規模生產:研磨、攪拌、分散、反應、捏合、乳化、混合、過濾等系列,七十餘種功能各異的化工機械產品。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塗料、食品、制藥、磁帶、造紙、皮革化工、乾粉砂漿設備等眾多行業。產品暢銷全國各地,並且長期出口東南亞、歐美、俄羅斯等國傢和地區,深得廣大國內外客商的信賴和好評。

     

    主要技術參數:

    立式砂磨機技術參數

    萊州市勝龍化工機械有限公司

    http://www.shenglonghuaji.com

    0535-2315777/2312867



    新手教學
    供應砂磨機 立式砂磨機_砂磨機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