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503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粉碎設備配件 »
    【森盛泰】SX-158粉碎機篩片 ,粉碎機篩板 金屬沖孔篩板
    商品代碼: 26650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重量:25 產量:100
    適用物料:糧食









    青縣森盛泰機篩通風凈化設備廠(原青縣森鑫篩板廠),位於縣城北2公裡處104國道耿官屯工業開發區,西臨京滬高速公路、東臨京滬鐵路,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
      森鑫現有高級技術人員十餘人,普通技工幾十人,技術實力雄厚。本廠是集開發、生產加工、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型制篩企業,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各種異型篩網。森鑫機篩加工產品包括不銹鋼篩板、不銹鋼微孔篩板、不銹鋼壓力篩板、清糧機篩板、篩選機篩板、沖孔板,鋁沖孔板鋁板沖孔、金屬沖孔板,鍍鋅沖孔板,精密沖孔板糧庫通風籠設備等。沖孔網板花型品種有:三角孔、長孔、圓孔、十字孔、八字孔、菱形孔、梅花孔、龜甲孔、魚鱗孔等各種篩網。森鑫產品廣泛用於糧食加工、糧庫通風、消聲設備、化工機械、飼料機械、造紙、食品機械、醫藥機械、石油建築、裝修、電子、音響網、通風乾燥及散熱、凈化等生產配套使用。森鑫產品精度高、質量好,受到新老客戶的一致好評。
      另外森鑫加工制作凈化工作臺、通風櫃等產品。水平送風工作臺特點:水平單向流流行凈化工作臺,是一種通用性叫較強的局部凈化設備;垂直送風工作臺特點:采用日本AIR TECH技術、制造的新型垂直單向流凈化工作臺,廣泛適用於電子、國防、科研實驗、精密機器、機表等行業。通風櫃是實驗室裝備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在實驗室整體安全性和功能性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一般外殼采用冷板噴塑,由於使用溶劑、實驗物質品種及承重不同,內膽分膽分為全不銹鋼、鋰化板等。
      本著“務實努力,開拓創新”的經營理念,森鑫以有效的質保體系,雄厚的技術力量,精益求精的經營作風,經近幾十年的積累與創新,規模日益擴大,基本實行自動化操作,可以按客戶的要求進行任何剪裁,折彎、卷圓等成形工作。森鑫生產的機篩制品暢銷國內外。
      我們熱忱歡迎全國各新老客戶、外貿公司及國際友人來人來函或來電垂詢!。手機18244671666,【13903277344】電話0317——4315598

          



    新手教學
    【森盛泰】SX-158粉碎機篩片 ,粉碎機篩板 金屬沖孔篩板_粉碎設備配件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