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502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粉碎設備配件 »
    40B篩網 40B萬能粉碎機篩網 不銹鋼篩網
    商品代碼: 266502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配件名稱:40B篩網 配件用途:配套40B粉碎機
    材質:不銹鋼304 規格:(1350--1400)*(120-130)

    主要用途:

     

    本篩網適用於制藥、化工、食品等行業的物料粉碎設備,即40B萬能粉碎機的配套篩網。

     

    40B萬能粉碎機工作原理:
      利用活動齒盤和固定齒盤間的相對運動,使被粉碎物經齒沖擊、摩擦及物料彼此間沖擊而獲得粉碎。按“GMP”標準設計,全部用不銹鋼材料制造,一般30B型粉碎室配有水冷卻夾套。該機結構簡單、產量高、易清洗,是目前最理想的粉碎設備。

     

    機器是唯一的,但是出料的大小就由粉碎機上的篩網孔徑來決定。(即篩網的目數)

    我單位是專業生產配套篩網的廠傢,可滿足各個單位不同尺寸,類型,目數的篩網,孔徑大小從0.18MM--最大不限(即250目--最大不限),長度從1250MM--1400MM不等,寬度從120MM--135MM不等,長度寬度均可定制。

     

    我單位秉著質量第一,客戶第一,信譽第一的原則,真誠希望各位朋友來電洽談。



    新手教學
    40B篩網 40B萬能粉碎機篩網 不銹鋼篩網_粉碎設備配件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